www.000xz.com
【符合个人口味的粮草和仙草】小说书单
  • 如何炸掉月球
    如何炸月球
    “粮草以上外国土豪日常,有钱任性,文笔剧情人物粮草,最后烂尾并且作者有恶意安排虐的剧情,但瑕不掩瑜,老白值的一看” 如何炸掉月球?首先,你得有钱;其次,你得任性;再次,你得有技术;最后什么?!你真这么做了?噢买噶!!好吧这其实是一个意外拥有超级科技,追逐梦想和扬名立万的故事。PS:黑科技、生活休闲向、国外元素PS2:已有同类型,完本小说《混在美国当土豪》,书荒的你懂
  • 大道争锋
    大道争锋123
    “个人粮草上,以前推荐此书老被人嘲讽,现在不用推荐大家也知道了吧。” 大道之路,唯在“争”字!长生之路,只为抢夺冥冥中一丝造化天机!至人,神明,炼劫一步一境界,一步一争锋!一少年因有大气运,大福缘在身,被一玄门世家看中,招为女婿,欲夺取其气运,反哺家门,助其女修成上乘大法。一块残玉,暗含天机玄理,误坠荒山,致使在末日世界阵亡的张衍重生至少年身上,他不甘自身命…
  • 华山仙门
    华山仙门请看
    “当年很喜欢的小白文” 华山仙门,乃是大晋国五大仙门之一,共有五峰之分,分别是:东峰朝阳峰,南峰落雁峰,西峰莲花峰,中峰玉女峰,北峰云台峰。这五峰,或惟剑,或惟气,或剑气并重。陆元,乃是出身在华山北峰的一个普通弟子,本来以为可以悠悠闲闲安安然然的渡过一辈子,但是师傅寿元无多,不得不拼上一把。领悟剑中真意,练就云龙…
  • 科技主宰
    大主宰百科 小说
    “个人仙草,真的不错。” 宇宙熵在不断增加,混乱无序让宇宙加死亡,为逆转衰亡,级文明“创造者”决定从1o^5oo个子宇宙中,挑选出一定数量的时空管理者,去让无序重归有序,恢复自然的美好规律。地球青年安扬,成为了这个幸运儿。然而因为地球科技水平太低,他无法立即挑起重担,便只能先从“临时工”做起,为了尽快转正,他不得不…
  • 武林半侠传
    武林半魔txt
    “个人粮草,书荒中仙草,文抄写的书符合我口味,而且更新很勤奋。” 演武令乃是与方明一同穿越的金手指。而此时,经过多次气运汲取,乃至掠夺天材地宝进化之后的演武令,却还有着一项最为特殊的能力可以消耗持有者气运,选择特定世界!方明之所以要立即回到西北,统一九州,甚至称王登极,便是要积蓄足够气运,选择一个早已算定,能够大幅度提升实力的世界!此时他先抛出战约,自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