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十方大魔王的书单】小说书单
  • 限制级末日症候
    限制极末日症候内容
    “抛开轻小说式的写法,此书在起点算得上是独树一帜了” 划破战场的光束在荒芜的战场上留下不知道有多深的裂痕,裂痕周遭的构造体被某种古怪的力量劣化了,变得如同泥土一样松软。超巨型素体生命一击落空,那沉重的身体就开始下陷,只是呼吸的时间里,膝盖以下的部位就被劣化的构造体掩埋了。它那人形的身体失去重心,可下一刻,这个巨大的身体就向上升起。如同白矮星一…
  • 林中之马的魔王
    林中之马的魔女主王
    “可惜的是后期明显在赶进度……” 正常版简介:诺查丹马斯预言的世界末日已经过去十来年,人们开始终日惶恐于2012的玛雅预言。也许,人类总是会不断给自己寻找灭亡的期限。可是,1999年,魔王真的没有降临吗?还是,它只是还没有睡醒精简版简介:一个中二青年的黑化之旅。备注:本书仅供18岁以上,已形成正确世界观、人生观和有辨别能力…
  • 蹉跎
    蹉跎txt下载奇书
    “经典,什么都不用说了” 随风开新书了,书名:《血弦》书号:1o42461蹉跎完本了,有朋友说草率,也有朋友说太仓促,不过,随风在此声明,蹉跎的大纲确实是写到这里截止,其实后面也有部分情节,不过,大家真觉得王平一个个基地灭过去,然后太岁来个新旧版大对决,最后全人类毁灭,无奈之下前往火星这样的罗嗦情节有意思吗?随风觉…
  • 一个娱乐帝国的诞生
    男主女主是方晓,乔雅丹,刘诚杰的小说是什么
    “娱乐文里难得的用心之作,可惜的是,太用心导致作者烂尾了” 别人重生穿越,都回到了过去的香港,方晓重生穿越,却还停留在2014年,不过却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香港,一个1949年就回归了中国的香港,蝴蝶翅膀扇动,整个世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这里也有天王天后,这里也有旷世经典,但方晓记忆里那些永恒的旋律和绚丽的画面,这里都没有,于是以自己的记忆为基点,在…
  • 我真是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张烨,田彬,赵国洲的小说是什么
    “典型的无脑爽书,看得时候觉得真好看,但放下之后就再也捡不起来了。 打发时间极佳”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