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10多年书龄的个人书单!杂粮项!不定时添加!】小说书单
  • 楚氏春秋
    楚氏春秋txt小说下载
    “对于我来说粮草,可惜太监了不然就仙草!!” 龙噬天下,风起云涌。中原大地已平和百年,然北赵楚氏崛起,西秦幼主扶正,南齐东吴连横,北胡蛮人骚动乱世英豪,谁与争锋?新武侠的又一座奇峰——《楚氏春秋》第1卷持续畅销,第2卷三月下旬正式出版,全国各大书店销售!出版改名:《天下》QQ群:楚氏天下(群号:48030099,特大群,可容纳500人…
  • 俗人回档
    俗人回档txt全集下载八零
    “这本书需要慢慢看!” 33岁的报社审读编辑边学道一梦回到高考前48天的高中课堂里,本来想囤房子一心当寓公的中年大叔依靠长年读报纸的信息积累,先后踏足IT、娱乐传媒、大数据、无人机、太空探索、新能源等领域,取得耀眼的成就。事业成功后,边学道成立助学基金,支持年轻人创业,鼓励科技创新,弘扬正能量善举,热心社会公益事…
  • 位面小蝴蝶
    位面小蝴蝶txt微盘
    “这本不用说了!后期水和崩了不然就粮草!” 这其实是我自己的书,由于看了这么多小说看,一开始都能带入,但是到后来却对那些主角无感了,因为找不到让我共鸣的地方。在现实中我经历过数段自我毅力爆发的时刻,我认为哪些个时刻的我才是真正的我。我是一个强迫症的人,当一部部小说最后的结尾无法和自己心目中的情况契合的时候。我决定写一部能让我共鸣的小…
  • 井口战役
    井口战役笔趣
    “目前粮草!!先养着!” 历史是人走过的路,过去的路,未来的路。处于路上的人无法对已走过的路说不。历史没有如果,因为无法回去,因为已经在路上,无法跳脱。可是如果能选择呢,如果能无限选择呢?有一群生命来自不同的历史线,却在每一条历史线上相同的发展点上。他们干涉一条条历史,也被一条条历史改变。不同的理念,不同的坚持,不…
  • 漫步在武侠世界
    小说漫步在武侠世界
    “一般!打发时间还行!看看猪脚装逼!” 峨眉投入了元廷的怀抱?这道消息泄露在江湖的那一刻,便彻底搅动了原本就暗涌不断的局面。一时间,无论正邪,还是佛道两教都将自己的目光从明教的方向暂时收回,反而放在了元廷的身上。几乎同时,各个势力都将自己的探子派遣了出去,开始真正的探查起发生在峨眉派的事情来。因为这样的事情对江湖上那些熟知峨眉派…
  • 硬核危机
    硬核危机小说下载
    “目前干粮!先养着” 陆渊双手食指相接,拇指紧扣在一起,无形的力场强制压缩空气中的原子、粒子,隐约可见的刺目光芒就这么在他手心形成。“彼得!”来自陆渊的话语才通过心灵感应链接在众人脑海响起,安德烈就忍不住大吼起来。前所未有的危机感与死亡降临的预兆,比先前陨石临空降落时还要强烈,哪怕再怎么镇定的彼得,也忍不住色变…
  • 科技王座
    科技王座叶悠悠txt下载百度云
    “嗯~~~~~~~干粮吧!还是喜欢他的《材料为王》” 屋漏偏逢连夜雨,罗部长正在焦头烂额之际,又有新的麻烦上门了。“部长,攀钢打电话来问,铁矿石精粉我们还要不要赶快给他们个话,不要耽误他们完成出口任务。还说,我们如果要的话,就赶紧组织运输,把精粉运走。”军转办计划处处长敲门进来,关上门,愁眉苦脸地说道。“乱弹琴,他们哪有出口任务了!要出口也是…
  • 材料为王
    材料为王5200
    “可惜太监了” [新人写作季作品]伟大的达芬奇开创性地设计了众多先进的机器,可他无法将之变为现实,因为没有合适的材料可以达到他的设计要求1929年工程师利莲费尔德就取得了晶体管的专利,可直到近二十年后,才在贝尔实验室内变为了商业产品中国在七十年代就设计出了以逆火和B1轰炸机为作战对象,飞行指标达到双26(…
  •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天启
    “一般!先养着” 非洲荒野之上,屹立着一座现代化的城市,这就是博宁扎纳——瓦坎达最大,也是政治中心的城市,它的首都。这是一座风格比较独特的城市——它既有高科技的高楼大厦和现代设备,又缺少现代城市的灵魂,这是一座隐秘之都,孤立之城,人们一边栖身在振金创造出来的宏伟建筑之中,一边和外界与世隔绝,街道上没有奔流不…
  • 科技之门
    科技之门全文免费
    “不带脑子看还可以打发时间!” show_index2();第一章科技结晶第二章电影中的黑科技第三章全息影像技术(求收藏,推荐)第四章创业贷款第五章严仲晨第六章交换(国庆快乐,另外求推荐)第七章震惊的辅导员第八章条件第九章震惊第十章五千万第十一章百万贷款第十二章新科技(求收藏、推荐)第十三章大白第十四章你好,我是大白第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