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cheary的藏书阁】小说书单
  • 晚明
    晚明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9分,明末历史经典已完本” 天启七年(1627)元月,新即位的后金汗皇太极派遣大军侵入朝鲜,击溃东江镇,逼迫朝鲜签订兄弟之盟,二月澄县民乱,陕西大地危机四伏,四月后金军回到沈阳,对辽西虎视眈眈,宁锦大战一触即发。各地灾乱频仍,官绅勾结,无数不堪压迫的农民逃离家园,土地荒芜,走过259年的明王朝内忧外患,大乱将起。就在…
  • 阴魂
    剧烈的震动陡然自黑暗虚无中发生,浩浩荡荡,如飓风般瞬间席卷整个幽影界,一切都在急速崩塌、破坏、毁灭,
    “7或9,看是否是完整版,你懂的 西幻经典”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爪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摇尾巴如果感到幸福你就快出发——乳熊之歌这是一个从棋子一步步变成棋手的故事这是一个凡人与神祇相抗争的故事这是一个耐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阴魂》还不错
  • 永不解密
    永不解密精校版下载
    “8,脑洞大开,文风自然。更新硬伤,完本必神” 当重生不只是传说,发现了一只活的爱国重生者,他在设法和国家情报机关取得联系,以提供他知道的关于未来的信息。首长指示:不惜一切代价找到他!特工密令:找到他,或者消灭他!一场关乎未来的间谍暗战就此展开。读者群1:97093108;579073016(欢迎入群)微博ID:网文新人风卷红旗
  • 星之海洋
    星之海洋百度云txt
    “9,科幻网络小说里的巅峰。和平北京之后的黄二刻画的屌爆了” 动荡的大时代已经过去了半个世纪,人类一边重建家园,一边无休止的与自己的平行世界——天界激烈斗争,全然不顾不远的星空中,已经出现了新的威胁。大时代已经成为历史,成为过去,新的大时代即将来临。(全新版本由起点中文网独家发行!VIP会员免费订阅观看修正部份,十万字新内容耶)
  • 异化
    异化txt完本下载
    “5,死太监扣3分” 飞翔,人类最古老的梦想。拥有异能后的感受是怎样的,我想最真实的并不是如何大杀四方,并不是如同超人一般的拯救世界,而是有一天你站在高空中,俯瞰你下方的世界,城市与大地像是缩小了一般的出现在你的眼里,高楼大厦,道路桥梁,如同小盒子一般的汽车与街道上熙熙攘攘的人们,就像是一个精致的梦。你就像是一…
  • 修真门派掌门路
    修仙门派掌门路小说
    “3或8,该书读后感两级分化 仙侠版小人物奋斗史” 子时未到,三艘乙木御风梭便已趁着夜色缓缓驶离思过山,往北烈山方向行去。因为那臃肿不堪的船型大底,它们速度奇慢,不断发出的刺耳哐啷与吱呀声穿透静谧的夜,十数里远近可闻。饶像是三位暮年老人,正在絮叨着炫耀昔日征战外海时的赫赫武功。这种玩意,遇敌后追不上逃不脱,用在白山战局无疑是自寻死路,可外海…
  • 血龙骄雄
    龙血骄雄txt下载
    “8,稍许有些牛头人,还有就是不停的换地图开小号。但是瑕不掩瑜。情节很精彩” 终于,本书写完了。首先要声明一下,原本还有一个篇章:蜥蜴人篇。换句话说,在原定的写作计划中,主角这个时候还是不能给凯里定位的他必须还要经历一场冒险,一次战争。不过正如我之前说的,写到混沌篇的时候,我已经不想写下去了。当然,这不是烂尾——至少我不觉得。因为这本书,是一个拼装型的,它不是种田文…
  • 迦南之心
    迦南之心无错版
    “妈的,看见这本书就来气,不评” 【新作互助联盟作品萧焚轻轻的握住黑暗之怒,扭曲的木制杖柄上回应来一种特殊的手感,他微微张了张嘴,感觉生命每分每秒都在从身体中流逝普伦梭阴影迅行者静静站在他的肩头,瞳仁中射出刀子一样的目光,这目光中闪烁着代表着神性的光芒。萧焚需要时间,是的,他紧握着法杖,咒语一大段一大段的从他口中吟唱而出,…
  • 战锤40k之远东风暴
    战锤40k之远东风暴 精校
    “8,少妇柳的书,我最喜欢的战锤同人” 人类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接近毁灭的边缘,如果不战斗,人类即将被毁灭。唯有星际陆战队挺身而出,他们是受到皇帝祝福的战士,传说中的守卫者,他们遨游于星空之中,千万年如一日的守卫着人类。风暴将起,最初,它是从远东开始的!第一章:晴天霹雳当那一道闪电劈下的时候,空间与时间都随之略微的震荡了那么一下。…
  • 史上第一混乱
    有声小说类似史上第一混乱
    “8分,看这本书就像夏天喝冰啤酒 哈哈哈哈哈哈哈”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我真倒霉,真的人家穿越,我只能被穿越人家泡妞,我只能被妞在我的第“好几号”当铺里,我接待了名叫荆轲、李白、关羽、秦侩等等一系列客户,发生了一连串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本书恶搞气氛浓重,修真、穿越、都市、爱情一个也不能少。所以名之以“史上第一混乱”24092896混乱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