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记录自己认为还过得去的书】小说书单
  • 电影教师
    电影教师在线
    “较好的电影类文了” 瑞恩库格勒是张然的铁粉,听到偶像这么说,简直就跟幼儿园的小朋友得到了老师奖励的小红花似的,别提多高兴了。不过在高兴之余,他很谦虚地道:“如果你跟你学习几个月,要是没有的你指点,我不可能拍到这种程度。”他看着张然真诚的邀请道:“张先生,我特别希望你能够参加电影的首映礼。”对熟人的电影,张然向…
  • 武林半侠传
    武林半侠传八一
    “武林魔头传,伪无限” 演武令乃是与方明一同穿越的金手指。而此时,经过多次气运汲取,乃至掠夺天材地宝进化之后的演武令,却还有着一项最为特殊的能力可以消耗持有者气运,选择特定世界!方明之所以要立即回到西北,统一九州,甚至称王登极,便是要积蓄足够气运,选择一个早已算定,能够大幅度提升实力的世界!此时他先抛出战约,自然…
  • 唐朝好地主
    超唐朝好地主
    “穿越种田文,还凑合” 开元二年初夏。一场雷雨刚过,琉求岛上的空气越发的清新。四月中旬。琉求岛的领主大唐赵国公张璟张伯玉率领着一支联军,抵达琉求北部的鸡笼山。这是一支庞大的军队。拥有八百名领地骑士,以及一支三千人的领主护卫旅。另外还有五千人的领地步兵。此外还有八千名领地民兵,以及多达一万人的山夷协从山地步兵。加上…
  • 文艺大明星
    文艺大明星吧
    “穿越抄科幻小说” 燕京,载人航天办公室内。李洪明拿着手机走到侯涛面前,“侯主任,刚刚林翰在网上做了一个问卷调查,他想知道自己新书到底要围绕什么背景来写作。这就是调查结果。”侯涛这一辈人很少使用微.博什么的,他从来都是看新闻报纸,最多是在各大门户网站的新闻版块浏览一番,他好奇的拿过李洪明的手机,看着那差别巨大…
  • 官场先锋
    免费在线阅读官场先锋
    “脑洞科幻文,前面的看完了,要养养” 当她睁开眼时却发现自己是个婴儿,大概命里注定她就是福将,却因此女作男养.在这个陌生的封建王国里,男儿身给她带来便利,却也会带来麻烦。她聪明伶俐,她相貌出众,她享受生活,她也懂得苦难。对于未来,她还没有做好充足的打算,但还是希望嫁个有情郎。只是,封建社会里的三妻四妾她是否接受的了?在父母之命…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txt下载全集
    “种田流,养肥中”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武道宗师
    秋老虎威风凛凛,依旧巡视着人间,下午三点的阳光炽白而酷烈,晒在厚重黑沉的巨大场馆外表,为它披上了一层
    “乌贼的新书,前面有些过于平淡了,爽点不足。就看后面怎么展开了”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主神崛起
    主神崛起小说
    “先收藏” 京阳城,郊外。城中乌云滚滚,雷霆阵阵,更有嘹亮龙吟传出,声势惊天动地。暴雨倾盆,风卷云聚,顷刻间就令城外变成了一片泽国。只是在一处青山半腰,静谧道院之内,一蓬清光满溢,排开雨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魔仙?”伴随着一个略显疑惑的声音,道院深处,一扇已略沾灰尘的门扉推开,如剑般的目光就仿佛穿透…
  • 外卖至世界尽头
    外卖之世界尽头
    “很多人说不错,先标记下。” 每当我骑上电动车,无数个世界便在面前如画卷展开。在向着它们踏上未知的征途之前,我往往会思索一个问题——怪物与火焰、战争与阴谋、不可一世的魔鬼与宛如神明的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外卖至世界尽
  • 真气时代
    真气时代女主
    “老作者了,墨侠录换个站,换了个打开方式”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真气时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7201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