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想让人一口气读完的轻松脑洞幻想耽美】小说书单
  • 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
    作者和读者绝壁是真爱txt
    “八种族设定开脑洞 文笔赞” 身为一个黑粉,读者又一次对最爱的种马YY文作者拍砖以表达他森森的爱意,这次他喷的是新书的主角:主角二逼圣母不解释。这种情况下居然去救那贱人?作者SB。作者:受教了。然后读者眼睁睁地看着他萌的主角各种被虐被背叛,从此踏上黑化之路一发不可收拾,崩坏得一塌糊涂。再然后,读者穿越了——谁来告诉他对…
  • 当起点男穿到晋江文
    当起点男主穿晋江
    “这从这篇文喜欢上泥蛋黄的 脑洞大,搞笑,文笔好” 起点男,以种马为目标,以YY为己任,以名垂千古为理想。晋江文,以为目标,以配对为己任,以天下大同为理想。梦想着美女成群,小弟满山,建功立业,开创世纪,坐拥天下,万人膜拜的某起点男,就这样,被坑骗进了晋江文。他不知道世界上有小攻这种存在,所以周围的都是情感表达激烈的兄弟啊兄弟。他不知道世界上…
  • 鬼畜,等虐吧!
    鬼畜 等nuè吧txt网盘
    “泥蛋黄的选材总是很新颖 一贯的爆笑,神转折” 鬼畜,等虐吧!(泥蛋黄)
  • 穿越魔皇武尊
    穿越魔皇武尊小说免费阅读
    “就是戳到了我的萌点,非常喜欢这个和第二部 是这个作者我最喜欢的作品” 顾白一直以为自己做的最蠢的事情是听基友的话成为种马写手,最郁闷的事是将原定的三好少年变成大BOSS但最后他发现,事实远不止如此。遇见自己亲笔写出的变态这种事尼玛他吃·人·啊!这时候,就只能把吃人变“吃”人了吧。简而言之,就是一个写出吃人流始点种马文的鱼唇作者,最终也逃不过命运漩涡的故事。其…
  • 王座攻略笔记
    王座攻略笔记txt百度云
    “虽然没有脑洞大开,但是内容轻松,情节合理,感觉像一部宏伟的史诗,很适合拍成中世纪的电影。唯一不喜欢的是主角的感情戏不够多,铺垫了很久。” 正准备期末考的某人突然就被弄回了他的前前前前世,据说他的前前前前世很牛逼。神使:你是天命所归,你是天命之子,得众神加护和万千宠爱,当你诞生的那一刻,整个天界的众神都在低喃你的名字伽尔兰:说人话。神使:(面无表情)你是天选之王,本该登上王位,但被一个叫赫伊莫斯的人逆天改命杀了你夺走王位,众神…
  • 海怪联盟
    海怪联盟小说免费阅读
    “海底的怪兽们都超级萌。充满想象力的海底世界~” 末世来临的时候,主角在一艘船上因为童话,传说里带来灾厄与恐惧的塞壬(海妖)就成了人们印象里美好善良的人鱼,其实它们喜欢将人拖进无尽的波涛之下身在末世,朝不保夕,绝境中静静等待死亡的夏意以为自己会被海怪吞吃时,遭遇了一场无法想象的意外。PS:2012不写末世文多可惜(泥够了)没有丧尸没有随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