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饭后茶时,熏熏欲睡,甚好。】小说书单
  • 进化的四十六亿重奏
    小说《进化的四十六亿重奏》TXT百度云
    “看着你,就想起琳看着宇宙。” “这是我们抵达过的最远位置。”在一片灰尘铺盖的平原上移动已经持续了十个尔什昼夜的时间。这段期间比较意外的是没有遭遇什么危险。虽然它们一路上都显得很紧张,而且也遇到过许多不同的生物,但是没有发生战斗。除了最开始那个‘鱼鳞球’之外,后来完全没有遇到任何危险的生物。这些尔什民说过,灰尘平原本身就…
  • 山那边的领主
    山那边的领主人物
    “从山这边到山那边要多久呢,吃过饭的我,端着茶想着。” 盔甲明亮的士兵,麦苗青青的原野,爬满石墙的荨麻,农舍边的蔷薇。这就是中世纪。当号角吹响了田野上的黎明;当勇士拿起了举起了破碎的战旗;当农夫流着泪看着土地被焚烧。乱世开始了。这是苦难的时代,这是英雄的时代。目睹了战争的可怕,第一代领主选择了在山谷中休养生息,创造一个世外桃源,他自称山那边的领…
  • 永不解密
    永不解密类型小说
    “魔方什么时候才可以被拼好,无奈着看着,手残呀。” 当重生不只是传说,发现了一只活的爱国重生者,他在设法和国家情报机关取得联系,以提供他知道的关于未来的信息。首长指示:不惜一切代价找到他!特工密令:找到他,或者消灭他!一场关乎未来的间谍暗战就此展开。读者群1:97093108;579073016(欢迎入群)微博ID:网文新人风卷红旗
  • 桃花
    小说《桃花》TXT下载
    “每到冬天,总想着有个白白的,微微胖的,可爱紧人的姑娘,可以靠在怀里,眠于玉藕。这种时光大概不远了。 毕竟如今太监都可以出宫逛青楼了,见相好,最关键的是这王八羔子事后甩甩袖子,妈妈们还要媚笑着添句“爷,再来呀!” 嗨呀,好气哦。” 【媳妇说要看仙侠】不顾苍生,不问鬼神,不沾因果。闭目,遮耳,枯心。黄卷青灯,大雪磅礴,八百年,只求长生。乘青鸾。【沙哑旁白】人生不过长百年,问君能否陪我大醉三万六千场?换来世,你我绕床弄青梅,捧心肝。本命太岁,魑魅魍魉。琵琶琴瑟,四方小鬼,敬我八大王!江湖乱。【旁白萧索】:此生只愿来世得菩…
  • 帝国的良心
    帝国的良心 小说
    “他本是卧犬岗那散淡的人,却凭太监如反掌笑古看今。 一日,他正在城楼观山景,忆起,烽火总管访宁致远宦室大振,苟诸葛怎比得前辈的先生。 闲无事在城楼他亮一亮琴音。(抚琴) (哈哈哈……),我面前缺少个知音的人 。” 平行世界抄书流。世界背景:穿越者于太平天国起义时期驱逐鞑虏,夺取政权,复兴中华。20世纪初,帝国繁花似锦的表面下涌动着变革的暗流。少年晋桐因窝藏革命党,成为一名政治犯,流放途中被一位21世纪的青年魂穿。北大荒的旷野会诞生怎样的诗篇?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一介文人如何求生?
  • 魔王奶爸
    魔王奶爸柚子小说
    “想养个胖丫头,当抱枕(^o^)! 亲爱的,想抱着你,一起看星星。冬日,星空很美,你的眸子映满银河,晚上很凉。 小情人,我想读着童话,哄着你,伴你入眠,晚上不黑不怕哦。 2017.02.28” 他,站在血泊中。杂乱的发丝之下,闪烁着一双疲倦的红色瞳孔。他的身上布满伤口。刀伤,剑伤,魔法伤每一处伤口都在流血都在消耗着他的生命。脚下,是一座由尸体堆积起来的山丘。他站在那,右手所握的魔剑——暗灭上,仍滴着那些尸骸的鲜血。剑身上的血色魔瞳闪动,从剑柄处钻出的无数锁链已经侵蚀了他的整个右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