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看简介】小说书单
  • 蛊真人
    真人蛊txt
    “这本书对魔的性质有独特的定义,很久以前看的,记不清。好像就是做事看心意,想什么便做什么,没有道德的束缚,巴拉巴拉什么的。很多脑c,咳,抱歉,我是说不知道为什么推荐的人很多,可能是因为在黑暗风方面很出众吧。缺点是后面有点中二,等等。”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神级高玩
    吴冕时宇《神级高玩》
    “说杀就杀,能动手绝不bb,念头通道” 一位游戏界高玩在一次游戏封测过程中,意外穿越到‘游戏’世界为什么没有系统模板?为什么无法退出游戏?为什么NPC这么真实?为什么我感觉自己真的杀了人?错觉!都是错觉!这就是个硬核向游戏,我就是个高玩,一个神级高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高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诸天之深渊降临
    诸天至降临深渊
    “身份恶魔,杀戮极多,作恶家常便饭” 重生成恶魔,游走于万千位面,随手播下邪恶的种子,收获无尽的罪恶。“想得到你要的一切吗?”卡洛张开双臂,面带微笑:“用灵魂来交换吧。”————这是一只小恶魔努力长成深渊主宰的故事。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恶后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终焉领主
    终焉领主 封觉
    “末世,血统相当外挂” 灾难降临,文明崩溃,世界被彻底改变。扭曲、冰冷、黑暗的秩序在废土上一点点建立,血腥的钢铁之城耸立在荒芜之中。“平推灭敌人,单手怼BO——不对,我就是BOSS。”这是怀揣伟大梦想的领主柳牧不断奋(zhuang)斗(bi)的故事。“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吾之领土!”————新书已发,《绝对交易》,…
  • 神级魔头
    神级魔头txt全集下载
    “” 自从得到了大魔头系统,姜无道就走上了一条不归路!1.他必须做坏事2.全世界都是他的敌人3.他要成为天下第一大魔头4.他要征服整个天地,奴役诸天姜无道的宗旨:不服者,杀!读者群:大日魔教49526246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魔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
  • 一刀劈开生死路
    一刀劈开生死路358
    “” 一刀劈开生死路,两脚踏出是非门!火器狂潮与个人武力的激烈碰撞;凡火器与秘传武道的凶猛对决;这是个弱者不是蝼蚁,强者不是上帝的世界。一个瘫痪在床,满怀怨恨不甘的青年,就此跨界重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刀劈开生死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史上最强悍匪
    大唐最强悍匪
    “以前看过,没怎么看,可能是辣鸡小说,不确定。 不过我记得有本恶人穿越,坑蒙拐骗成为光明圣骑士的文很有创意,就是忘了哪本书了。” 苍云大陆,武者纵横,至强者可翻山倒海,打破虚空。作为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穿越男,十四岁的罗楠在继承了父亲的基业——悍匪老大后,竟然发现有人敢打他悍匪老大的位置。这简直就是打穿越者的脸啊!不知道穿越者自带装逼反击系统的吗?不,是超级悍匪系统!总之,这是罗楠在激活了超级悍匪系统后,成为史上最强…
  • 崩坏召唤
    崩坏召唤txt下载精较
    “明明是黑暗文,但是挺有意思,内容也有风格” 苏墨,不死不灭的噬魂者,除了正事不干其他什么都干,如此浪费资源到处撩,居然还不死的举动,终于引来了一群(自称)秉承世界意志之人的愤怒。于是,他拥有了“非常容易被召唤的体质”,魔爪伸向未知的远方,开始拯(huo)救(hai)其他世界。“你就是老子的玛斯塔?”“召唤之后肯定有什么是要崩坏的,这…
  • 时间掠夺
    时间掠夺免费阅读
    “主角是魔,真正的、纯粹的魔,没有善恶之分。最大的优点是杀伐果断,为利益行事时手段不考虑是善是恶” “支付你的时间,你可以获得一切你想要的。”——时间交易所所长苏君先生。当苏君拿起以时间为名的书籍时,他的寿命就只剩下三天。他必须在有限的寿命内,从时间交易中收取佣金,或者从卖家手上买走时之书的残页,以此为自己延续生命。如果买不走嗯,抢也可以。这是一个关于时间和永生的故事。所谓永生者,就是永…
  • 最强反派系统
    小说《最强反派系统》TXT下载
    “内容记不清,看书名吧,书名表示的很直接” 什么是反派?是拳倾天下,纵横一世,还是万人皆敌,搅动风云?重生一世,大反派系统加身,苏信可以获得前世武侠世界当中所有的反派人物功法和武技。前世惨遭横死,这一世自己要做,就要做那最狠、最强的大反派!人皆言我恶,那我便凶残到底!人皆言我邪,那我便魔焰滔天!“做人要讲信用。说杀你全家,就杀你全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