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17年 主言情,个人向书单】小说书单
  • 第一战场指挥官!
    小说《第一战场指挥官!》TXT下载
    “期待这本开文好久了” 战无不克的连胜将军,一朝穿越到联盟大学军事指挥系。在全真模拟的系统里,成为一名光荣的——小兵。指挥:小兵,快去贡献一个人头!先锋:小兵,快拦住他们,我先跑!大将:小兵,和他们同归于尽!头可断物资不可散!小兵连胜:妈蛋,都是一群什么玩意儿?老子单手拆战旗千里走单骑有没有?零级新手小兵连胜:“…
  • 男色担当性别女
    男sè担当xìng别女男主微盘
    “挺可爱的,看文心情大概是养女儿吧【45章】” 晋江金牌vi2017.12.31完结总收藏数43038文章积分723,298,496→→在偏远的小地方,没有男人的家庭总会被小流氓骚扰。养着三个女儿的凌娅迫于无奈,将最小的孩子伪装成“男孩子”。谁想,软萌的小家伙,硬是在全家柔弱美艳的画风里,越长越往“雄性荷尔蒙”方向靠。妈妈,妹妹壁咚我怎…
  • 天才基本法
    天才基本法免费阅读全文无弹窗
    “言情 女强 因为一个公式 穿越成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发现世界线变了,自己没有被父亲领养等等,女主重新开始学数学,和父亲朋友男神的一些互动穿插数学搞的我很想学习! 有段时间我很讨厌张校长的学习理念搞的很压抑 好久没看,后来作者给洗白了。 考完试就又回到自己的世界,觉得去追求男神开始去考试,父亲金手指 人格魅力max。因为在另一个世界和小伙伴说过自己的梦想,就想关注下他们,发现他们真的成功了,很真感动 我以为不会再回另一个时间线的时候作者又出乎我意料了,虽然是小孩子的竞争作者也写的特别棒人物塑造真的好。特别喜欢老林” 别人都以为,林朝夕是天才。只有她自己知道,她是用多年数学竞赛的经验,回过头在“作弊”。直到有一天,男神静静地看着她时空交叠,三次重返。——过去,可以改变你。1.重返三段过去,寻找自我的故事。放轻松看,这是段说走就走的旅行。2.学校、赛制半架空。内容标签穿越时空励志人生主角林朝夕┃配角老林,…
  • 请帮作者成神!
    请帮作者成神txt
    “言情 脸盲学霸女主x痴汉明星男主 脑洞超棒 女主穿进男主小说,系统让女主帮作者成神。现实一些日常一般,男主单向箭头超粗大 小说世界非常棒,作者玩的一手好梗。看过多年小说的应该都很有共鸣感” 轻松愉快的脑洞甜甜甜甜萌文!目标是让大家看完之后觉得心情很好很开心~【【【本质上是双向暗恋的校园小甜饼】】】本文参加“我和晋江有个约会”huódòng,欢迎小天使们来投喂,营养液(一瓶一票),地雷(一雷一票),作者会有红包和更新掉落w朱粉每晚都会穿越进一篇正在连载中、日更中的晋江小说身为这…
  • 请叫我总监
    请叫我总监txt下载微盘
    “言情 女强,流畅 女主金融系高材生,一直相当投资总监。工作难找当了狗脾气男主的秘书,当时男主就觉得女主用起来顺手。不想也不相信她能当投资总监一直不给机会。 之后逆袭。感觉作者思想成熟经历也很丰富,看起来非常舒服流畅。 女主对待感情认真的态度,我觉得自己的态度大概是过家家。 看到男二黑化准备坑人的预兆我先养肥一波” 起初,宁檬是投资集团老板陆既明的秘书。她在陆既明的人生中变了三次身。第一次,她勇敢辞职,不再给他做秘书。他气炸了。第二次,她梳起刘海摘下眼镜。他看傻了。第三次,她成为资本市场可以独当一面的投资总监。他心折了。他一直以为自己是可以为她遮阴的参天的树;到最后才明白,她才是那个骑着七彩祥云赶来救…
  • 总有人要实现我的愿望
    我一直都有一个没有 实现的愿望
    “治愈文 无CP 小天使男主视角,NPC觉醒能听到系统的声音,一些任务者都来实现男主愿望,开启回家通道。如果他们不能“洗净铅华”会被系统坑到地狱通道。小天使男主就去帮助他们找回自己?真的很好看 特别是作者有话说一些小剧情非常棒” 和编编商量了一下,周四(10.26)入v,希望老板们继续关照,感恩感恩!本文设置防盗章,全文订阅可以提前阅读哦⊙v⊙!从小到大,总是有人问我:你有什么愿望吗?像捡到了很多个阿拉丁神灯一样,我知道只要我说出口,他们一定会帮我实现。因为我听到了——【最后任务:实现目标人物的愿望。(づ ̄3 ̄)づ…
  • 喜欢我的人太多怎么办
    男主女主是夏彦,阎英,孟诚的小说是什么
    “言情 标准苏文,校园成长恋爱。女主暗恋学长 金手指是日常变成游戏,有3种选项来发展剧情,攻略四个线和全CG就能和学长在一起。神奇的是选项攻略对象可以听到,,(阎居然还猜不到人) 看到34修罗场已经有雏形了。 另外前期女主太弱气,有点降智阅读的体验,现在还挺可爱的。作者文笔有保障,如果没那么多女生用妒忌言论衬托我会看的更开心” 【公告栏】9月10日:汇报下进度,已经写了四千多字,但没写完,今天肠胃炎有点没力气,可能写不完。郁梨是一名普通的中学生,忽然有一天,她陷入了一款校园真人恋爱游戏。只要游戏通关,她就能和暗恋的TA在一起。可是,游戏不止一条故事线,想要自己选择结局,就必须打动每一个攻略人物。过程中,她意外吸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