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现实类有生活基础的好书】小说书单
  • 升迁高手
    小说《升迁高手》TXT下载
    “这本书吧,无意中看了,是和工程建筑有关的,我也是搞过建筑的人,看了一下有了共通点,作者的写实比较务实,情节推进自然流畅,且有一定的小高潮慢慢来,一小波去,一小波又来,又和情节自然接在一起的。 男猪这个人,并不是一开始就很成功,他在成功的路上也有阻碍,磨砺过的,这可以看出写书的人是有真实生活基础的,写得比较真。 书中写了一些工程有关的事情,和工程有关的测量知识,看人看了书,大概也学会了工程测量技术,又不枯燥,这是一个比较有意思的地方。” 人,靠什么取得成功?有本事、运气、能力还不行?重生肖秋林站在1996的人生新起点,公路局仕途看似光明耀眼,背后却异常。真正成功的秘诀:是自我升迁的能力!无需眼前的唾手可得,要的是命运未卜的市场金钥匙。现代社会无需猥琐开后门;不用依附走关系,人生最大的考验融入时代发展的巨大机遇与挑战中。不靠…
  • 随身洞府
    巜随身洞府
    “可以,还好看的书,轻松” 中医大学即将毕业的谢文浩,意外获得由先天灵宝碎片和游戏内的洞府融为一体的神秘玉鼎,鼎内竟有和游戏里一样的药王谷洞府。洞府拥有充满灵气的空间,并且拥有让植物生长速度加倍的特效。谢文浩利用洞府内的神奇资源,承包山林种植草药,开辟果园,蓄养家畜,打造旅游景点,建立生态农牧林渔的观光园。同时带领身…
  • 汉乡
    汉乡全文免费费阅读
    “历史大神写的书,看看值得” 我们接受了祖先的遗产,这让中华辉煌了数千年,我们是如此的心安理得,从未想过要回归那个在刀耕火种中苦苦寻找出路的时代。反哺我们苦难的祖先,并从中找到故乡的真正意义,将是本书要讲的故事。张佳宁、王天辰主演的《唐砖》网剧2018年10月29日起爱奇艺全网独播,更多消息请关注公众号孑与不2....…
  • 三国醉红颜
    三国美女小说txt
    “搞笑,无厘头用得较好” 白领云飞带着美女柳青穿越到三国,落魄之时却成为仙宗特使,历尽奇遇以一己之力打造出一个全新的天下!这里你将看到涤荡心灵、全新奇妙的历史,品味容色绝美,明珠美玉般的三国美女。纤纤美人心,翩翩美少年;刀光烛影闪,踏破强敌胆!读者请加QQ:2186809184(书评后验证)感谢阅文书评团提供书评支…
  • 佐唐
    佐唐无弹窗
    “大神的书,有时回看,还是不错。” 大唐会昌四年春,时年四十三年的温庭筠再赴长安应试不第,再度贫困潦倒。是年,李商隐因牛李党争殃及池鱼,进士高中后却官场失意数年,因母丧正在家守孝,同时也为自身前途忧心忡忡。此时,杜牧正任黄州刺史,于游山玩水之间,来到一处名叫杏花村的所在。白居易隐居洛阳履道坊,远离朝政,终日以诗酒自娱,远身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