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设定控的最爱】小说书单
  • 修真门派掌门路
    修真门派掌门路实力等级
    “里程碑式的修真小说,深入地描写了一个真实残酷蝇营狗苟的修真世界,修士军阵、三代分封、势力分布、力量平衡……各个角度缜密的设定读来如饮琼浆。” 子时未到,三艘乙木御风梭便已趁着夜色缓缓驶离思过山,往北烈山方向行去。因为那臃肿不堪的船型大底,它们速度奇慢,不断发出的刺耳哐啷与吱呀声穿透静谧的夜,十数里远近可闻。饶像是三位暮年老人,正在絮叨着炫耀昔日征战外海时的赫赫武功。这种玩意,遇敌后追不上逃不脱,用在白山战局无疑是自寻死路,可外海…
  • 临高启明
    临高启明念力
    “怎么才能穿越后混得好?看了此书后估计会让无数的穿越爱好者打起退堂鼓。” 穿越到乱世不是被雷劈,是他们自己的选择。有人想称王制霸,有人想解民于倒悬,有人想以己之力,阻止最后一次野蛮对文明的征服,从而改写中华民族的历史。当然也有人想得只是三妻四妾,过现世过不上的极度腐败的生活。这群三心二意,各怀抱负的普通人,没有虎躯、没有王八之气更没有弱智光环道具。乱哄哄的挤在一…
  • 一世之尊
    小说《一世之尊》TXT百度云
    “披着无限流的外皮,却拥有非常完善的力量体系设定,彼岸境界的设定很好地诠释了洪荒类小说中“圣人之下皆为蝼蚁”的原因,走出了无限升级战斗方式却不变化的窠臼,幕后大佬的算计丝丝入扣,各种斗智的情节都有头有尾,让人读来如饮琼浆。 截止到击破阿难脱离轮回都可以说是网文的顶级水准,后面虽然也很精彩但有些失之于混乱,下棋的大佬有些过多,逼着小孟境界突飞猛进感觉有点快餐化了,没有前期一步一个脚印的厚实感觉。” 我这一生,不问前尘,不求来世,只轰轰烈烈,快意恩仇,败尽各族英杰,傲笑六道神魔!万年之后,大劫再启,如来金身,元始道体,孰强孰弱,如来神掌,截天七式,谁领风骚?轮回之中,孟奇自少林寺开始了自己“纵横一生,谁能相抗”的历程。...
  • 希灵帝国
    希灵帝国有声书
    “很多人看不下去,但设定控却绝对不能放过的一本书。” 不是帝国争霸,不是异界风云,更不是升级练功,其实,这是一本非常严肃正经认真的硬科幻救世文——你就当真的听。好吧,其实这就是一群没溜的领袖和一个坑爹的元首欢乐无节操的救世日常而已。混吃等死的伪宅摇身一变成帝国元首,拥有奶爸光环的大叔领养萝莉无数,这就是某宅在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蹭饭兵团之后所发…
  • 灭运图录
    小说灭运图录下载
    “最近书荒,重读乌贼的作品,看得出来,灭运还是有些稚嫩,虽然整体架构设定已经可见乌贼的特点,但细节上,人物的刻画上还是有些不足,摘几个个人感觉不足的点吧: 1、孟离为什么非要置石轩于死地?优秀的后辈再好,既然已经死了,至于一个金丹高人孜孜不倦替后辈杀尽仇敌?你是老祖不是保姆啊,能做的事情多了去了,有点太掉价。 2、从后面老看,血河老祖都肯自爆分念,那么这个分化的念头其实重要性并不高,干嘛非要从阴阳二气瓶中挣脱逃跑?反而引起石轩和整个正道的注意,多少年心血化为泡影,逻辑上说不通。 3、血河老祖居然派四大真传弟子蹲守石轩好几年……你们的弟子都没什么事吗?说句话碰上了搞一下也就是了,蹲守这种确实有些过,而且还是四守一,和前面孟离一样,乌贼为石轩安排的磨砺有些过于刻意,细思之下并不令人信服。 总之,灭运这本书是前拙后工的典范,可以清楚得看出乌贼创作的一步步成熟,希望乌贼日后有空能重写下石轩金丹以前的部分,成为一本总体上不逊于一世和诡秘的佳作。” !《灭运图录》作者:爱潜水的乌贼第一章穿越石轩从黑暗中醒来,只觉得头疼如裂,还依稀记得被十卡车撞了的巨大痛苦。看到阳光照到胸前,暖洋洋的。慢慢地感觉到了身体的存在,不仅感叹万分,自己真是命大啊,被大卡车撞飞那么远居然还没死。这时,许多记忆碎片从脑海里冒了出来,一时头大如斗。原来自己已经死了…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类小说
    “整个背景设定在无尽流里算是很缜密的,随着行文慢慢挖掘出的历史感也不错,这本书的硬伤在情节处理和行文上,设定没有大问题。”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异常生物见闻录
    灵异生物见闻录
    “在希灵帝国的设定基础上衍生的作品,为什么说好的设定让人惊喜呢?在一个完美的设定下可以衍生出无数个精彩的故事,就像阿西莫夫的基地。回到这本书,作者精彩的想象力让人赞叹,尤其是前期纵横两个宇宙的精彩收尸故事,扣一颗星的原因是后期主线实在有些太干了。”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死亡名单
    死亡名单txt下载
    “非常出色的无限流作品,破碎星空和超弦空间的设定已经很完整了,隐隐能看出一个更加宏大的世界。用一个非常精彩的故事完善了主角的性格并中断了剧情,给下一部续作留下了无限可能,期待杀人魔们的精彩表演! 当然还有些瑕不掩瑜的小瑕疵,例如白矮星变中子星和黑洞,巫妖的命匣居然会放旁人手里之类,基本不影响剧情发展。” 纵横vip2015.12.10完结总点击2666140总推荐332803十二年前,发生了一桩震惊全城的恐怖血案。一对夫妇惨遭杀害,年仅五岁的继女倒地昏迷,现场只有全身浴血的八岁继子。案件证据表明少年就是杀人凶手。接下来十二年,少年在邯郸重刑监狱分别以不同手段谋杀了数十人。今天,杀人魔即将被…
  • 琥珀之剑
    类似琥珀之剑迦南之心的小说
    “看了这本书第一感觉就是这游戏哪有,出了一定要找来玩玩,整体的设定已经非常完善,略显突兀的旅法师系统由于处理得好,也不显得过于违和。缺点是故事节奏有些太快太赶,而且大部分故事反转再反转,写得太尽反而让人审美疲劳了。这些其实都是小问题,最不让我喜欢导致扣掉一颗星的是塑造出一个过于强大的反派其实相当无聊。” 一个游戏宅的旅行可以有多长?随着阴谋、战争、死亡与变革,阵痛逐渐改变了大陆的进程,然而苦难是否可以歪曲人类的信仰与坚持?——这是一个关于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啊,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个挣扎在灭亡边缘的古老国家是如何在火中复兴,热情、坚信以及人与人之间珍贵而美好的感情是否能改变一些固有的东西。然而现…
  • 太浩
    太浩txt下载全本免费
    “设定非常宏大和完善,看得出作者还是下了很大功夫,可惜后期非要加入变脸相杀的桥段实在有点让人倒胃口,对这种恶趣味必须扣掉一颗星。” 天地生兮,万道重定。云润星晖,风清月明。七大道尊携八十一位道君重定新天地法则,仙人安泰,神归其职,在这方新天地中和睦相处。北海,浪涛汹涌。不时有鲲鱼浮沉,大鹏凌霄。各种各样的先天神兽肆意遨游沧海。启明神慢悠悠乘云踱步,他周边闪耀一颗颗智慧宝珠,光辉璀璨,发省人心。下方有海怪窥视宝珠,皆被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