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遍地都是雷的奇书榜(那些令我印象深刻的绅士口味奇书,只收录不推文)】小说书单
  • 末世之黑暗召唤师
    末世之黑暗召唤师xtx
    “/” 召唤骨龙、召唤巫妖、召唤死神的黑暗大召唤师李佳玉重生了,一切都回到了末日爆发的前一刻!空间剧烈震荡,地表裂开无数通往虫界、深渊界的缝隙,顷刻之间,虫族、尸族的汪洋大军席卷地球,人类文明岌岌可危,生死一线!心灵尚未被污染的李佳玉,召唤物不再只局限于黑暗,他还可以召唤光明生物!面对令人窒息的死…
  • 绝色生香
    小说《绝sè生香》TXT百度云
    “男主被NTR,268章爆出女主之一玩姊弟恋 苏老师虽然很急却不怎么生气,就不断让她弟弟冷静点,说什么千万不能一错再错下去了!” “下流?你错了,我的透视眼看得穿你的衣物,却看不穿你的心,为了懂你才想靠近你!”赵子强满脸唏嘘的摇摇头,转身跳下了女澡堂的墙头(浮屠新书,质量保证,想养肥的可以先去看看我的《末日之城》以及《走肉行尸》,绝对完本佳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全职大反派
    全职大反派未删节百度网盘
    “/” readx;痛!撕心裂肺的痛!张晨挣扎着想要做起身子的时候,浑身上下都是瞬间传来了强烈的,数不尽的剧痛。“靠!什么情况!”张晨嘀咕了一声,猛地睁开眼睛,忽地看到眼前一片漆黑,貌似还有着那么一点点冰冷的触感顶在自己的脸上,隐约中有着那么一丝丝细小金属丝在脸上摩擦的感觉。伸手在脸上一抓,张晨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