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对比书单,著名神农的崛起第一步】小说书单
  • 十周年之最后的问候
    最后的问候在线阅读
    “2星的毒草。这本书是作家胖子的最后一本韩娱文,所谓的后宫爽文。事实上你不看最后几章,从要结尾的章节直接跳到结局,还是可以给个粮草的。毕竟后宫文不易,我们要且行且珍惜。但你看了结尾的剧情,你会发现这TM的还是舔文,商战之类的无比幼稚(虽然前面也这样,但还好多)。特别注意,个人认为第583章大逆转千万不要看,剧毒无比。这章讲的是主角以为他们要挂了,之前有杀了个要侮辱女主的人。女主衣服没了,反派送他们上路。当着黑衣人面,男主叫女主穿内裤。” 不是回归,是纪念,是最后的问候。言情为主,因为相比之下我稍微擅长的的确是这个。每本书都该有不同的风格和主旨,我说我能写的类型基本也都写过了。如果说胖子是吊丝逆袭,恋战是中规中矩,小命运被和谐了。做人无谓重复自己,做写手也一样。这一次,最后的问候。就是在我三本书之后,最后的一本,给她们偶像身…
  • 韩娱之光影交错
    韩娱之光影jiāo错有雷么
    “吾之仙草,五星。和上一本《十周年》对比,姬大的书除了第一本我都看了。《光影》,《春秋》,《红尘》各有各的韵味。这本书较《十周年》而言,算的上真正的爽文,商战算得上思路清奇,不像上一本《十周年》那么尬。 文青是姬叉的通病,有人不喜,但我觉得他本本都文青得恰到好处。这本更是他的巅峰。后宫文大神姬叉的书,你值得一看。@姬叉” 当许泰烈陪着唐谨言看电视的时候,tara宿舍里,tara全员也围着电视在看自己的剧,但屏幕里具体有什么画面,估计没有一个人看在眼里,每个人都在走神。不知看了几分钟,朴智妍忽然呜呜地哭了起来。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现在的形势到底怎样,虽说看起来好像集团稳定没有大碍,可表现在外的就是唐谨言被抓了唐…
  • 宠物小精灵之庭树
    宠物小精灵之庭树1003宠物小精灵之庭树
    “四星,没有女主,对于我这种后宫党来说去一星。不得不承认这是近几年PM文的巅峰之作,文中的力量体系设定有借鉴亦有个人的突破,让人觉得不无脑。本文的对战画面的描写也是相当不错。主角是用培育加协调这两个体系成的联盟妖精天王,当然他的真实实力为冠军。” 琉璃市,与米可利作为协调家的代表迎战传统训练家,奠定了华丽大赛的地位。栖水市,成为史上最年轻的高级培育家,名字被永久记载于培育家协会。华蓝市,以训练家的身份重归故乡,单宠吊打捕虫少年,一路横推短裤小子。其实这只是一本普普通通的精灵宝可梦同人,穿越到真实的神奇宝贝世界,自秋叶镇走出,在一步一…
  • 宠物小精灵之流清
    宠物小精灵之流清番外
    “四星,本文女主希罗娜,个人认为卡兹米蕾算不上女主。如果说《庭树》是近几年PM文的巅峰,那么《流清》就是前几年18家族、普通——精英——准天王——天王——冠军的升级流体系的扛鼎之作。本文主角不像庭树,有点小开挂,但前几年PM文都是这个套路也能理解。” 训练家是什么?只是和小精灵相处、指挥小精灵释放技能?!小精灵对战是什么?只是对战双方技能、等级的碰撞?!训练家又如何成为四大天王、四天王冠军?只是靠着小精灵的等级高?!想要知道这些问题的答案?请走进这本书,跟随流清的脚步,让他来带领你探索这一切的奥秘!本书所设定的世界是相对“现实化”的虚拟…
  • 精灵之冠位召唤
    精灵之冠位召唤 下载80
    “新书,目前4星。废卢小说的起点版,力量体系更加合理,文章的戾气有还是有的,但是轻了许多。期待这本书的下一步发展。” 为什么这个世界的训练师不用精灵球?为什么这个世界的训练师能用终极吸取?为什么我堂堂冠军训练师还要去魔都上大学?白轩看着自己手上有些玄幻的召唤阵,思虑良久——好像不用精灵球也挺好的。众宝可梦大呼:“好不好的无所谓,主人你什么时候把我们召唤过去?”白轩淡定的摆了摆手:“急什么,我老婆和女儿还没…
  • 重生野性时代
    小说《重生野xìng时代女主几个》TXT下载
    “没完本,先给个4星吧。对比书单,要得就是这种对比。和《重生世纪之交》相比,男主“马博士”重生前就混得不错,重生后更加逆天。父亲入狱,男主为了力挽狂澜,南下深圳当“马博士”。后来,做大喜丰,开启人生赢家模式。差评的是老王的书,这本到现在就桃总和前世老婆的小姨妈两个女主,和一个前世初恋的疑似女主。” 商界天才在车祸中丧生,却意外重生在一个底层小人物体内。时间倒退二十年,突然多了一个可爱女儿,该哭还是该笑?老婆这么漂亮,会不会不安全?这是一个满地黄金的时代,机遇多如星辰密布,淘金者多如过江之鲫。林皓文决定彻底释放野性,化身一头吸金巨兽。林皓文:“各位商界大佬你们好,我是来教你们做人的。”…
  • 重生世纪之交
    重生世纪之jiāo蜜汁ròu桃棠梨煎
    “剧毒,比《十周年》还毒。你能想象主角重生前是个loser,重生后更low吗?看这本书比的就是你看了好多章才退。作者立意可能很好,但是写的令人作呕。” “我们家有十八套房子,每月的租金都花不完,我努力学习有什么用!”一个小胖子对着记者说道。看到这则新闻,赵宋重生了,然后,他也想要十八套房子。这是一个小人物默默前行,心怀敬畏,努力追逐梦想的故事。书友群:六五八三六零九一二
  • 俗人回档
    俗人回档宋佳
    “四星吧,其实很好看的。重生90年代的文推完了,推重生00年代的文。本文优点:第一,这是我第一本看到重生前有老婆的。之前的重生文各种重生前无妻子,对高中校花恋恋不忘让人尴尬。第二,这本书是时间跨度比较正常,主角不是太圣母,有内心的坚持也有手段的。第三,这是一本在正文中提到有孩子的。 缺点:有人觉得这本书假,还取名《贱人回档》。我认为是内心的坚持,他们认为是虚伪。” 33岁的报社审读编辑边学道一梦回到高考前48天的高中课堂里,本来想囤房子一心当寓公的中年大叔依靠长年读报纸的信息积累,先后踏足IT、娱乐传媒、大数据、无人机、太空探索、新能源等领域,取得耀眼的成就。事业成功后,边学道成立助学基金,支持年轻人创业,鼓励科技创新,弘扬正能量善举,热心社会公益事…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小说时婉
    “3.5星吧。和《俗人回档》一样的平均分5.4。但这本书好评比《俗人》好太多,我觉得get不到优书网网友的思维点,和我刚刚相反。优点:本书算这个流派的代表作吧。本书主要一个字——爽,爽到底就行了。不矫情,直来直去的快餐文。 缺点:太爽了,大学没毕业都吊打各种马老板。这本书的爽点稍稍令我不适应(可能我喜欢爽文带点文青的书吧,这也是我爱看姬叉书的原因)。还有最重要的一点:男主李牧说赵子秋是个傻白甜之类的话(说这话时有居高临下的语气)令我不适。”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仙子请自重(问道红尘)
    仙子请自重txt无删减版
    “这次不是对比,单纯推书,力挺姬叉。👊👊👊像有些读者说的一样,这本书出了南蛮剧情有些下降,但如果你去看作者今天发的分推感言,你就会明白个中缘由。看了这个感言,我深深地对那些卫道士感到愤怒😠😠😠,你不喜欢不看好吗,你无脑喷什么意思。注这是后宫文,不喜就不看,但请不要喷作者。作者不容易,都已经被你们逼的改了写作思路了。我永远支持姬大!!!” 秦弈曾认为,修仙的人首要淡泊宁静,无欲无求,耐得住性子,经得住诱惑。可最终发现,仙首先有个人字旁。仙路苦寒,你我相拥取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