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书龄12年,看书要求高,粮草仙草级别书单】小说书单
  • 大唐明月
    大唐明月小说百度网盘
    “不该看这本书的,本来读书期间看小说的习惯已经改了,结果遇到这本书后又开始没日没夜地看。除了我看的第一本小说外,这是我第二本深深记住名字的书。” 大唐明月-蓝云舒
  • 那村那人那傻瓜
    那人那村那人那傻瓜的姐篇
    “种田文里的仙草,看过很多好的种田文,但记住名字的只有这一本” 这是一个发生在小乡村的故事,村西的李家大丫头荷花,嫁给了村东的傻子长生情节虚构,请勿模仿10025593
  • 良陈美锦
    闻檀良陈美锦
    “重生文里的个人仙草。这文有人不喜欢,因为对男主设定无法接受,还有文笔跟一些史据不够严谨。但对个人而言,女主重生后改变命运的主线写的非常可以,冲着能让我一口气读完这点,其他瑕疵就忽略不计吧” 未到四十她便百病缠身,死的时候儿子正在娶亲。锦朝觉得这一生再无眷恋,谁知醒来正当年少,风华正茂。当年我痴心不改;如今我冷硬如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仙也有江湖
    神仙也有江湖txt全集免费阅读
    “一本非常老的书了。当年追的第一本穿越文,从此一入穿越深似海,也是让我沉迷网文无法自拔的第一本书。虽然以现在的眼光看也存在瑕疵,但就冲这重大的历史意义也必须收进书单!PS:至今仍然喜欢花四海这类男主,第一本书什么的,影响实在太大了啊!!” 实在好奇,这位姚虫虫一怕痛、二怕苦、三怕累,以假冒罗莉为乐,以骗吃骗喝为荣,“色”字当头,“怕”字垫底,法术低微、堪比“蚂蚁”。天!这样一个女顽童,真不知能把那个正儿八经的仙界搅成什么样子?天下无敌的魔王+冥王爱上最低级的小剑仙?这有什么不可能的!问题是他的前世后世麻烦事一大堆,而且脾气发…
  • 末日在线
    末日前线
    “这是一个超级大坑,起点已经没有这本书的链接了,感觉再也看不到它完结了。这也是我唯一躺的深坑。也许我对它的感情,因为看到兴起处戛然而止后反而越来越加深,倒变成了一种执念。真的好希望作者出来更新啊啊啊啊” 法师公会一向奉行开放自由、兼容并包的理念,对成员的阵营立场没有任何要求,连混乱邪恶阵营的成员也能接纳,对外围成员的约束力极低。前世叶宁宁就是法师公会的成员,哪怕成为恐怖魔女之后,她也依旧没有被驱逐。据说,法师公会还因此受到了一定的压力——主要来自外界。然而,以这个组织在人族和精灵两族中的庞…
  • 攻略不下来的男人[快穿]
    攻略不下来的男人快穿小说
    “女主智商在线,一步步成长,攻略目标,好文” 排雷:CN控、洁党请止步系统:韩烟烟,你被快穿世界选中了。你要什么金手指,可以在此提出。韩烟烟:如果是太平盛世,我要绝世美颜,腰缠万贯。如果危及生命,我要战力爆表。系统:对不起,你的条件不能被满足。那你问我干什么!(╯‵□′)╯︵┻┻每天早上7点更新。我的完结文:都市《人海中的你》:两个母…
  • 失落大陆
    尼克杨帆《失落大陆》
    “原始文里写的很不错的一篇文了” 新加了一个番外,和十个小剧场,在最后一章的作者有话说。20110719定制印刷1,文已经修好了,等封面完成就可以进行定制。2,会公布成本。繁体版1,繁体版不会定制。2,我会把修改后的文本放出来供大家下载(简体字的)。这样想要自己印一本的姑娘可以自由取用。3,封面我已经准备好了,需要的姑娘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