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自己的读书记录12】小说书单
  • 宰执天下
    全本免费阅读小说宰执天下
    “同乡的那个三癞子,要主角家破人亡,可谓是生死大仇。主角得势后不与他计较就算了,何必提携他儿子上进?这不是以德报怨吗?你要谋害我,很好,我就让你的儿子兴旺发达,顺便让你发达。若是你连累我的名声我也不怕。反正我就是sb。//这种以德报怨,跪舔仇人的桥段每几十章就来一次。或是上官迫害,或是同僚暗算。主角每每游走于生死危机边缘。渡过难关后却只能对龙套报复。而面对幕后黑手,则总是无可奈何,甚至反过来巴结对方。//严肃历史文90%都是喂shi的。因为旧社会体制就是渣滓。这我早有心理准备。但主角这样每20章一次无理由放弃功劳,或是被人凌辱后无可奈何,或是被谋害后反而巴结对方。这我实在是忍不了了。//两个女主,一个是做鸡的,一个是别人的玩物。//感觉历史文写嘲讽打脸真的容易。反正旧社会就是这样黑暗。你也找不出错来。至于为什么所有人一照面就记恨上主角。这就是剧情需要了。” 宰者宰相,执者执政。上辅君王,下安黎庶,群臣避道,礼绝百僚,是为宰相。佐政事,定国策,副署诏令,为宰相之亚,是为执政。因为一场空难,贺方一迈千年,回到了传说中‘积贫积弱’同时又‘富庶远汉唐’的北宋。一个贫寒的家庭,一场因贪婪带来的灾难,为了能保住自己小小的幸福,新生的韩冈开始了向上迈进的脚…
  • 幻符
    幻符txt免费下载
    “SB智障。主角天下独一无二的符被人拿个垃圾玉佩换去抄袭了。主角毫无反应。文中确切写明主角亏了。相当于你发明了可kong核聚变,价值上万亿的项目,结果被人用一部空调就换了。先不说别人能不能模仿出来,单说这个行为,这不是SB是什么?这种桥段文中比比皆是。你说这是搞笑文吗?这是可笑文吧。//全世界的符都是一次性的,只有主角的可以重复充能。而符可以做出电灯风扇等各种机器的效果。这意味着主角发明了划时代的理论,下一步完全可以引领工业革命。放在现代,相当于解决了能源wen题,发明了可kong核聚变。你说一台可kong核聚变原型机被人用一块随身饰品玉佩就换来了亏不亏?主角自己都觉得亏。偏偏还有智力障碍的读者洗地。//忧书网越来越垃圾了。这都是些什么敏感词啊!” 肖柏的父亲肖大牛是个疯疯癫癫的人,总说自己来自另一个世界,时常给肖柏讲那些光怪陆离却又精彩纷呈的奇妙故事,又时常叹道:“我为什么就没有主角模板?我为什么就做不成龙傲天?”后来父亲去世了,肖柏打算做点什么。他要去试着寻找一下所谓的主角模板,试着成为一名父亲做不成的龙傲天。于是带着父亲留下的升…
  • 进球万岁
    进球万岁txt全本下载
    “烂。每场比赛的套路都是主角“冲啊!”,“为了梦想!”,“面对质疑”,“江晨曦咬着牙,用尽力气”,然后进球。没有场面描写,没有技战术描写。主角没有跑位,没有接应,就是咬着牙就完事了。心理活动比动作描写的字数多。场外的争吵比场内的比赛字数多。” 他才华横溢,他是足球场上的精灵,他是众多豪门争抢的天才,他曾被中国球迷和媒体视为未来的希望。伤病毁掉了这个天才,他被宣判永远无法再驰骋球场。他不甘,不屈,命运也无法让他下跪求饶。“我要不断的进球,进球、进球、进球!”“刷数据?是的,如果可以的话,我巴不得每场比赛都能帽子戏法。”这是一本关于…
  • 神游
    起点小说仙道归墟徐公子
    “喂shi多。当年看这本书就觉得主角一直吃瘪不报复。例如那个泽中,三番两次欺辱主角,用法术攻击主角,抢主角宝物,一点惩戒都没有。如果主角是普通人,早就被杀死了,这就是谋杀大仇,居然丝毫不作报复。主角暗恋的女老师差点被强剑杀害,主角也受重伤,幕后黑手居然一点惩戒没有。这就是你修的道?你修的狗shi吧!//亵女。” 这是一部“真正的”修真小说。因为在文中有关主人公修行的经历,主要是“丹道入门”这一部分,采取了一种近似写实的手法。本书的主人公是一位在山村中长大,在都市中求学的少年。他曾有天生的古怪异能,但这种异能似乎并没有给他什么奇迹与好运。直到有一天结识市井中的异人、经历重重劫数、习得传说中的道法神通…
  • 篮坛之氪金无敌
    篮坛之氪金无敌女主是谁
    “女主是演员,想去演果露戏,主角劝住了她。//拒女。又当又立。你既然这么忠诚,为什么还要出轨?你既然都出轨了,为什么不继续上暧昧对象?不上就算了,主角连看都不敢多看一眼。你SB吗?你不看干嘛写出来?写出来恶心我的吗?当初那个女人帮你口的时候你怎么就敢看了?各种暧昧但没结果。我感觉被作者愚弄!” 詹姆斯:我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没让热火队选唐天!但是我不能说出口!我得保持形象!科比:这个联盟,唐天最像我,除了生女儿!杜兰特:唐天再强又如何,看我上小号怼翻他!字母哥:我本来应该是新的联盟第一人,但是唐天这家伙,只比我大2岁!既生瑜,何生亮!唐天,上一世的篮球教父,穿越到康涅狄格大学的球童身…
  • 我可以无限升级
    我可以无限升级下载 txt
    “像一个智障儿童在说话。被人拿武器谋杀,他不报警,也不报复。SB。” 你修炼了铁布衫,感觉不足,铁布衫+1铁布衫升级成铜皮铁骨功,你依旧感觉不足,铜皮铁骨功+1铜皮铁骨功升级成金刚不坏神功,你继续升级。升级成了三丈金身,你继续升级,成了不灭金身。你的目光注意到了断水三刀,断水三刀+1升级成了无痕三刀惊鸿三刀霸刀死亡天刀。你的目光注意到了太极拳,太极拳+1升级…
  • 我的元神能寄托天道
    小说《我的元神能寄托天道》TXT下载
    “我不是很喜欢别人也有系统。故事本身优缺点明显。叙事流畅,节奏良好,爽点充足,但嘲讽打脸,情节单薄。” 《我的元神能寄托天道》简介:其他深渊魔神有所考虑,八臂独眼巨魔,自然也有他自己的打算若是那股气机泄漏的所在,真的是一道进入世界之内的捷径,他自然能够更快的进入世界,获取更多的好处,就是
  • 漫威之无尽神通
    美漫之无尽神通txt
    “什么垃圾玩意儿。简介跟正文居然没有关系!醉了。真的是第一次见,也是长了见识。然后他正文也写得很烂。” 穿越来到漫威世界,随后激发选择系统。首先是选择身份。“选项一,成为斯塔克企业股东,奖励:神级格斗术。”“选项二:成为斯塔克哥哥,奖励:神级装逼术。”“选项三:成为斯塔克的敌人,奖励:方舟反应堆技术。”
  • 娱乐之超级巨星
    娱乐之超级小巨星
    “乔装成胡子拉渣的中年男子低调接近暗杀目标,然后杀人前买羊肉串给100元说不用找。智商呢?这不是明摆着可疑吗!太TM蠢了。” 这是一个暗恋与反暗恋的故事。这是一个腹黑与更腹黑的故事。安爵是一个被爆出同性恋取向的三线明星,有才有貌,能歌能演,他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兼尊敬的兄长兼暗恋的对象,叫严慕。严慕是一个有钱有势的某集团继承人,某年某月某日,他对一个小屁孩一见钟情,自此一见安郎误终生,从此他人皆路人。两人相对而坐,温…
  • 高科技军阀
    高科技军阀武器装备
    “绿帽感。男女主都结婚了,女主手不让碰,还一直描写女主喜欢已去世的原配,觉得对不起原配。你在这膈应谁呢?你这么贞洁,有本事你不嫁呀。这不是喂shi是什么?女主一直受他恩惠,帮派族人包括自己的生死都拿在主角手里,还一直给脸色主角看。主角还一直跪舔。//不过历史文就是这样的。爽点不足,全靠趣味支撑。这本书故事好,描写好,能抗能看吧。” 杨朔铭在林中逃亡时意外遭到雷击,回到了1913年的中国,在从土匪手中救下一名女子时他意外的现,自己的眼睛竟然是一台级电脑在一代高科技军阀的努力下,中华民族全新的高科技历史时代,从此开始!(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