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同学,你的都市满爆了!!】小说书单
  • 末日精神病院
    末日精神病院 txt下载
    “” 时若雨小心翼翼的看着王丽娜从半空中渐渐的接近那坑洞,双手紧紧握住拳头,随时准备着一旦后者遇到任何危险,可以第一时间出手救援。好在,看起来萧晚晴的判断是正确的,那些个怪物此刻的注意力完全被坑洞里边吸引了过去,压根没有注意到王丽娜的靠近,或者确切来说是有几个怪物是看到了王丽娜,但是人家压根不在…
  • 我的性感女神
    我的xìng感女神 txt
    “啧啧” 本是想要低调回都市执行任务的,但是是太阳始终会照耀四方,本来只是想要愿得一人心,但是优质男始终会让无数的美女飞蛾扑火。王阳很是无奈的说,我真的只是想要当一个好人,一个好男人!只是王阳身边的女人却是一个个怒视着他,若是他当了好男人,她们又怎可拥有他?王阳感到很无奈,他可以做的,就是狠狠的虐自…
  • 我的前世大有问题
    我的前世大有问题txt下载
    “” 身为高中生的宁夜,某日遭遇了人生最大的惊喜,喜当爹了!一只萌萌哒的小萝莉,突然冲过来抱住他的大腿,眼泪汪汪地道:“爸爸,终于找到你了!”自此,他的人生进入了无限崩坏模式——传说中的妖怪,长生千年的修真者,前世的种种麻烦纠葛,一一而至。宁夜(认真脸):“前世这种吃干抹净就跑的禽兽行径,我个人…
  • 我的女友是丧尸
    丧尸女友的小说推荐
    “当你拥有几个可操控,还听话的丧尸女朋友怎么办?” 当灾难真的爆发了,凌默才知道末日电影中所描绘的那种丧尸,其实和现实中的一点都不一样原本到了末世最该干的事情就是求生,但从凌默将自己的女友从废弃的公交车里捡回来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轨迹就已经朝着完全不受控制的方向狂奔而去了。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很简单,他的女友,变异了等等,那只夏娜,你镰刀上挑着…
  • 执魔
    合体双体免费阅读
    “没错他拥有所有人梦寐以求的***功法!” 古天庭徒留遗址,灵山只余废墟,西天极乐,被碎成四天九界。少年宁凡,遭至亲背叛,偶得双修帝宝,从此踏上天下无敌的修魔路。灵装,法宝,道果,仙云,天霜寒气,地脉妖火。醉卧美人,醒掌杀人,无不胜之人,敢爱敢恨,方为至人。天为吾妻,地为吾妾,苍生为鼎炉,阴阳大道,合体双修!“师尊,你教我修魔,但我…
  • 我的姐姐很弟控
    男主女主是时宇,思思,赵阔的小说是什么
    “***” 寄养的家里有个性感力max的姐姐,然后吃饭的时候姐姐坐在我身上,穿衣的时候姐姐需要我扣纽扣,连睡觉的时候身边都会莫名多出一个人,我该怎么办啊!和弟控义姐的日常小白文,嗯?你说什么日常,就是你想要的日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姐姐很弟控》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乡野风月
    乡野风月刘峰免费阅读全文
    “黄” 杨羽去深山乡村里支教,这里几乎没有男人,只留下一群娇俏风骚的大媳妇小姑娘,还有水灵灵的支教女老师,于是他夜夜偷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乡野风月》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我的纯情女上司
    纯情女上司网盘
    “对不起,只有是女人就会爱上我” 我的纯情女上司-憨厚三子
  • 都市之全职抽奖系统
    都市之全职抽奖系说免费阅读
    “” 兵王、医生、保镖、修仙?“叮咚——全职抽奖系统走过最长的路就是网文界的套路,现在开始选择宿主重开新路”“叮咚——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学生、厨师、大明星、散打格斗家、网络游戏制作人全职抽奖系统1.0版本择主成功就决定是你了!”楚枫表示一脸懵逼:“尼玛?拿我当神奇宝贝了!”好吧,既然无法摆…
  • 三国美人录
    重生三国美人录
    “三国美人,全收” 万年公主是我的姐姐,貂蝉是我的丫鬟,伏寿是我的青梅竹马;无意中窃了赵云妹妹赵雨的心,夺了花魁卞玲珑的情,醉酒偷了甄姜,上错床摸了甄宓;寻玉玺,泡大小乔,回冀州,偶救蔡琰,占徐州,娶妻糜环,斗刘备,猛追甘倩;小丫头郭环,小萝莉孙尚香,五斗米教圣女宁芊雪,她还有一个姐姐?修道天才诸葛果,百变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