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仙草(持续更新)】小说书单
  • 末世之功德无量
    小说《末世之功德无量》TXT下载
    “末世,耽美 情有独钟,不离不弃” 末日来临,丧尸肆虐。凌青云拉着庄诚逃命的时候,被庄诚推了一把,不是推向丧尸,而是推向救援车。他发誓要杀光丧尸为庄诚报仇,却在一次战斗里被一块玉佩砸的头破血流这块神奇的玉佩里有一个空间不说,还附带一个功德系统——做好事涨功德,做坏事减功德,这功德还看不见摸不着。不过,凌青云发誓,他定要攒下一…
  • [异世]买V才能看下去
    小说《[异世]买V才能看下去》TXT下载
    “耽美,穿书,攻受相处很戳,好看” 本书简介:冬真穿越到魔武文明的泛古世界,发现随身携带了一个阅读系统。阅读系统里面只有一本书,他看了前面几章后发现,他居然穿成了故事里面的主人公。正以为开了外挂可以所向披靡,结果在看了三十多章公众章节后,正到关键位置,他发现——此文入V了!不买V章不给看哦亲,想知道故事的走向吗?想知道你未来…
  • 重回末世之天罗惊羽
    末世重生之天罗惊羽小说
    “耽美,末世 金手指,惩罚坏人的各种诡异的死法很带感 ” 末世降临,丧尸横行。拥有游戏系统就是逆天?NO!沈迟的惨痛教训告诉他,带着游戏系统穿越末世,付出信任高调行事的代价是被研究所抓住切片重生到末世来临的那一天,沈迟决定这辈子只与一个人相依为命,哪怕他是所有人口中的魔鬼。阅读提示:甜宠文,无虐,有复仇情节。攻受已定:沈流木(攻)×唐门·沈迟(受…
  • 前男友都在躺枪[快穿]
    前男友都在躺枪剧透
    “耽美 传统快穿,穿成苦逼前男友,打脸逆袭,感情也很自然” 作为一个成功的人生赢家,廖晨得到了一个前男友系统。前男友是什么?廖晨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前男友不过是高级炮灰而已。他所要做的事情,就是改变前男友的人生,让前男友成为人生赢家!不用多久,他就会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高富帅,走上人生巅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嘿嘿~~#那些年不断…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完结】
    “耽美 最强快穿爽文,金手指很大很爽,感情很苏”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儿子跟前男友儿子在一起了怎么办
    谢泽辰闵青《儿子跟前男友儿子在一起了怎么办》
    “耽美 现代,生子,破镜重圆” 闵青被老师叫去学校,得知儿子是同性恋。这没什么,因为他也是。但是却发现,他儿子的恋人竟然是他前男友的儿子!这绝对不行。闵青苦口婆心:“儿子,你换个人喜欢吧,这个人真不行。”“但是我只爱他。”“实话跟你说吧,你的恋人,其实是你的兄弟。”“!!”
  • 功德簿
    功德簿 灵域 与沫 小说
    “无CP无暧昧,男主获得功德簿,惩恶扬善,最后探索星辰大海” “地球的寿命有46亿年,银河系的寿命有140亿年。而在宇宙中,像银河系这样的星系,多的数之不尽。”“世界如此壮丽而又庞大就算是再伟大的功绩,再显赫的名声,跟这广袤的天地、无垠的时间相比,又算得了什么?”“我真正想要的,不是那些世俗的东西下至瀚海深渊,上至宇宙星河,我都想用我这双眼睛去看一看…
  • 最强踩脸金手指[快穿]
    最强踩脸金手指评论
    “耽美 传统快穿” 某次晋江大抽衍生世界随之动荡男神的金手指也意外抽没了于是变异数据莫卅被封为‘金手指’开始了作为世界bug帮男神走上人生巅峰的伪装生涯莫卅抗议说好的五星好评呢小助手作为金手指你和谐了小受炮灰了小攻感动黑小三打跑白莲花跑偏了主线职责都被你干完了还要男神干嘛许久后小助手莫莫你完成了金手指逆袭成神…
  • 幼崽护养协会
    养崽护养协会txt
    “耽美,星际 萌崽,可爱” 谢栾曾经相信科学,直到一颗“流星”砸到他家院子里,给他强行绑定了个拯救世界的英雄剧本最坑爹的是,剧本还不按正常套路走别人是穿越去当超级英雄,到他这,就成了当超级保育员于是左手捧起一本《幼崽百科》,右手拿着小奶瓶给趴在自己腿上的幼崽喂奶,谢栾大大今天也在努力拯救世界【推荐基友的文3】《被我杀…
  • 有姝
    锦桐有声书姝姝
    “耽美 有姝!聊斋的设定!快穿,看不够,不够看!” 从前有一位美人,他不停倒霉,所以急需抱一根金大腿感谢好基友羲和清零制作的封面,倒霉相画得太传神了!扫雷:1、主受,聊斋同人,慢穿,单元小故事,1v1,攻受一起穿。2、一如既往苏、雷、爽、粗。3、大年三十(2.7)早上九点半发文,首发三章,入V后更肥章。4、想到再补充。5,本文将于星期六,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