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耽美穿书文】小说书单
  • 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
    读者和主角绝bī是真爱56
    “耽美文,主受,西幻,穿书。有肉。攻一个人就可以变成八个不同的种族,八种不同的性格,八种不同的黑化表现,” 身为一个黑粉,读者又一次对最爱的种马YY文作者拍砖以表达他森森的爱意,这次他喷的是新书的主角:主角二逼圣母不解释。这种情况下居然去救那贱人?作者SB。作者:受教了。然后读者眼睁睁地看着他萌的主角各种被虐被背叛,从此踏上黑化之路一发不可收拾,崩坏得一塌糊涂。再然后,读者穿越了——谁来告诉他对…
  • 纯阳
    君清明斯年《纯阳》
    “耽美文,主受,仙侠。剑三系统穿书。简而言之,这是一个纯阳正太穿越女主修仙文和女主抢男人的故事。” 末世降临,丧尸横行。拥有游戏系统就是逆天?NO!沈迟的惨痛教训告诉他,带着游戏系统穿越末世,付出信任高调行事的代价是被研究所抓住切片重生到末世来临的那一天,沈迟决定这辈子只与一个人相依为命,哪怕他是所有人口中的魔鬼。
  • 穿越魔皇武尊
    穿越之魔魔王武尊百度云
    “耽美文,主受,仙侠。穿书,欢乐爽文” 顾白一直以为自己做的最蠢的事情是听基友的话成为种马写手,最郁闷的事是将原定的三好少年变成大BOSS但最后他发现,事实远不止如此。遇见自己亲笔写出的变态这种事尼玛他吃·人·啊!这时候,就只能把吃人变“吃”人了吧。简而言之,就是一个写出吃人流始点种马文的鱼唇作者,最终也逃不过命运漩涡的故事。其…
  • 穿成杀马特男配之后
    小说《穿成杀马特男配之后》TXT百度云
    “耽美主受。穿书校园文。很俗套的穿书文,穿成炮灰男配拯救反派、与反派相爱,过程中还有打脸极品亲戚虐渣等俗套剧情。小白文,不带脑子可以看,描写很粗糙有点像大纲文。” 高考状元楚星辞穿成了校草文中同名同姓的杀马特男配。男配爆炸头葬爱妆,丑的一逼。楚星辞剪了头卸了妆,结果是个大美人。男配考试倒数,吊儿郎当蠢坏low,人人见了躲着走。楚星辞出马,稳坐第一不说,性格乖巧随和惹得人人爱。听说男配还是个孤儿,没爹没妈穷到抠脚。结果楚星辞接了个电话:“乖崽,零花钱够…
  • 穿书后大佬们倒戈了
    穿书后大佬们倒戈
    “耽美主受。穿书文。喜欢这种偏执占有欲强的攻,喜欢这种受的性格,不纠结不矫情。此文讲述了一位温暖阳光小受靠着不思进取,将一篇商战文,改写成为甜宠文的故事。文中,哥哥们的追弟火葬场充满喜感。男主攻对小受的温柔攻陷也十分甜美。作者文笔细腻,行文流畅,阅读体感轻松欢乐。非常值得一读。” 乔洋穿进一本豪门权谋小说里。小说里他跟哥哥们争夺家业,同室操戈,反目成仇。还跟书中男主顾烨在商场上明争暗斗,势不两立。只是一朝失败,满盘皆输。最后身败名裂还被家族抛弃,结局极其凄惨。乔洋查了下账户余额,数着后面一长串的零:个十百千万十万百万千万......我去!我还斗个刷子!先把手中职权让…
  • 被所有人厌恶后我成了万人迷[穿书]
    被所有人厌恶后我成了
    “耽美主受。穿越重生星际种田系统文。受土拨鼠精,攻兽性银狼。说是爽文,但是打脸虐渣都太慢还不爽快不彻底,使得主角还要多次受到欺负,看着不爽快,而且感情也不是多甜,总是磨磨唧唧的,什么都不说破,看着不舒服” 【接档文《所有人都以为我是女主角》已开~求收藏】席青一朝穿越,穿成了星际校园文中,长相丑陋人人厌恶的炮灰。穿过去的时候,正好是原主举着喇叭,用自杀威胁主角攻和他交往的场景。席青为了不被主角打断腿,手一抖赶紧换了个说法:为了感谢同学老师们对我的照顾,我会给大家一人送一斤草莓,很甜的哦。正等着…
  • 病美人师尊洗白了吗[穿书]
    今天病美人师尊洗白了吗
    “耽美主受。穿书文。路听琴穿书了,穿成同名反派师尊。原著中,反派师尊是个黑暗孤僻的研究狂,每天病病殃殃。他对身为男主的徒弟进行了残忍的研究和虐待,后来男主激发龙族血脉,对他报复了许多次。师尊是社恐,心善;徒弟上来就是扭曲的,醒悟后先卑微,最后正常。攻太卑微受太别扭” (本文攻受一路成长,变化极大,双向救赎,最后甜到发齁。最开始想骂时请理性表达,谢谢。)路听琴穿书了,穿成同名反派师尊。原著中,反派师尊是个黑暗孤僻的研究狂,每天病病殃殃。他对身为男主的徒弟进行了残忍的研究和虐待,后来男主激发龙族血脉,小黑本子上记了多少仇,就对他报复了多少次。第一次让他穿心…
  • 穿成病秧子后[穿书]
    穿成病秧子后 穿书 by饮尔
    “耽美主受,穿书系统文。时诉安光荣牺牲后,穿越到了一本小说里,成为里面死在前期的最惨炮灰不说,还因为身体极差,绑定了一个续命系统,必须接近原书的反派谢无偃。但真的遇到谢无偃后,时诉安就真心把这个小可怜当成了弟弟但谢无偃从小受尽折磨欺凌,也尝过各种以关爱为名的阴谋,并不信任时诉安,只是他一边不信任,一边又忍不住被真诚的时诉安吸引,感情就这样在误会中渐渐升温,可惜一切仿佛都在脱离正轨......有点虐身向,感情还是很甜的,金手指略大” 【】时诉安光荣牺牲后,穿书了,变成一个家世极好、气质矜贵、颜值秒杀一众一流明星的豪门小少爷。按理说他不亏。可惜才穿来五分钟,残酷的现实就砸到了美滋滋的时诉安头上——他根本不是什么正经的豪门少爷,原身父母双亡,带着弟弟寄人篱下,每天要小心谨慎恪守本分不说,还是个身体极差、马上就要嗝屁的病秧子…
  • 穿成霸总拐走炮灰
    穿成霸总拐走炮灰免费阅读
    “耽美主受。沙雕穿书文。本文语言直白不失诙谐,简单易懂又贴近生活,情节总在不经意间能让人捧腹大笑。作者描写的各色霸总风格迥异,形形色色,总有一款能让读者感觉到喜爱。而两位主角更是人设鲜明,彼此时常脑电波不在同一条线上,但是之间的互动依旧温馨甜蜜。细细品鉴之下,让人不禁抚掌大笑,是一篇能够让人放松心情轻松阅读的快乐沙雕好文。” 同款沙雕小甜饼《总是穿成霸总他爹[快穿]》发文连载啦~喜欢的姐妹们点个收藏~听说他这个身体是富豪榜前十的霸总?黑卡无限额?豪车放不下?宽肩窄腰刀削面?八块腹肌大长腿?好!可!太可了!荣情满意极了,只是,话说他面前这个瓜子巴掌脸的小白脸是谁?什么?他说我要给他资源但是他不想要因为他是一朵出淤…
  • 穿成校草被迫营业
    穿成校草被迫营业t
    “耽美主受。攻重生,受穿书。受穿成反派,为了改掉自己反派的人设,努力和攻做朋友,却被攻以为要和自己在一起,从而产生了种种笑料。后来受正视自己对攻的感情,和攻在一起。爽文,甜文,受的金手指就是攻。” 俞柏舟穿进了一本爽文里。原书男主是个有才的学霸,因为各方各面太过耀眼,导致很多人对他不满,想方设法的整他,以至于给男主的高中生活留下了一道黑暗的阴影。然而,反派们都不知道,看似一贫如洗的男主实际上A市首富的小儿子。以及在六年后,男主将会凭借自己的实力取代他爸的位置成为A市新的首富,而十年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