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后宫 种马 推土机 邪恶 刘备 h肉 黑暗】小说书单
  • 娱乐春秋
    娱乐春秋精校版txt下载
    “又叫《问道红尘》特别喜欢的一本仙侠后宫小说,没有之一。大后宫” 架空异界,武道百家。现代人告诉他们,除了修行,还有很多方法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要做江湖上人人追捧的少侠?嗯,这个简单,只是要看你的诚意比如让你师妹来喝杯酒?子曰:穿越莫只苦修行,人家土著没你行?天作棋盘星作子,知识就是金手指。又云:穿越一世不推土,不如回家卖红薯。江山百色尽妖娆,何必较劲…
  • 调教香江
    调教香江txt 下载奇书网
    “港娱中永远的神!大后宫” 霍宝玲站在阳台上,眺望着高楼林立的城市风景。康剑飞走过去,搂着她的腰问:“在想什么呢?”“没就是随便看看。”霍宝玲身子一颤。虽然昨晚姐妹齐上阵,什么事情都做过了,但她还是对康剑飞感觉有些陌生。霍玟希穿着一件吊带裙来到两人身边,指着远方的高楼说:“我常常在想,香港到底是属于谁的。”“有答案了…
  • 好莱坞之王
    好莱坞之王精校版txt无删减下载
    “非常好看一本娱乐文。力顶,大后宫” 他既是公众最喜欢的导演,也是让影评人爱恨交织的导演“艺术那玩意儿和我半点关系也没有,我只是讲故事,顺便赚点钱”他拥有着惊人的才华,无数经典电影背后都有他的身影“它们就放在那里,我不过只是走过去拿了起来,然后向你们展示”他的权势无人能比,是渴望成名的人的捷径“我喜欢好莱坞喜欢电影,所以我有了…
  • 肆虐韩娱
    肆nuè韩娱 校对
    “最好看的韩娱,没有之一。大后宫” ;屌炸天的主角在韩国娱乐圈肆虐的故事PS:未成年人请在家长陪同下阅读PS2:本书开坑于7月份,当时的少时还是9人,所以书中的少时永远9人。PS3:9月30之后重心移至Tara。
  • 重生之大娱乐帝国
    重生之大娱乐帝国合集
    “有人说这是老狼的新马甲,确实有那个味道。力顶,大后宫。” 手机阅读《重生之大娱乐帝国》无弹窗纯文字全文免费阅读重生到一九七七年的徐存以香江为起点,一步一步建立了一个全球性质的大娱乐帝国。作者交流群(狼血群:285060942)100426
  • 末日游戏之暴力召唤师
    末日之暴力召唤师精校
    “末世降临主角先将公司女总裁契约了然后嘿嘿嘿,后宫文。小狼萝莉都不不放过,咳咳严重批评” 2020年的某一天,天空突然裂开了无数漆黑裂缝,各种怪物从天而降,神秘的‘末日游戏’正式启动!李大虎击杀了第一只怪物之后,成功激活了属于他的游戏面板,并且在偶然的情况下,成为了一个召唤师!不过,这个‘召唤师’的打开方式,好像有些不对!高手A:“这家伙的召唤兽实力太强了,而且数量太多,你们牵…
  • 水浒逐鹿传
    水浒逐鹿传txt全集下载
    “很不错的一本后宫文” 穿越水浒,逐鹿天下!交流群:狼血2群,193734793。V群,294684407(需要粉丝认证,老新书均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末世之召唤悍妞
    末世之召唤悍妞全本txt下载
    “李公公出品,必属精品” 异界侵蚀,末日降临,遍地活尸,世界剧变,动植物超凡进化。更有黑暗之门开启,异界生物源源来袭灾变之前,王铮喜获金大腿,能召唤小说、游戏、动漫、电影里的猛女悍妞!越女剑、街霸春丽、荣耀花木兰、超电磁炮、冰雪女王...
  • 末世重生之龙帝
    末世之重生龙帝奇书网
    “女主不在于多而在于精,只有十几个” 波澜壮阔大进化时代是末世?还是机遇?末世重生,逆天归来!这一世,我要踏上极巅!这一世,我要遮天蔽日!诡秘狡诈的人性道德!倾国倾城的绝代佳人!激情热血的强者碰撞!群雄并起,诸强并立!横扫九州,威震八方!这是属于整个人类的时代,也是属于楚寒一个人的舞台!建了个读者群,喜欢龙帝的朋友们可以进来:…
  • 醉枕香江
    醉枕香江txt下载百度知道
    “老王推荐的还没有时间看,但是老王推荐必属精品,据传言是王梓钧好基友” 一梦三十年,他回到了香港电影里跑马跳舞、纸醉金迷的黄金年代。从此,香港四大才子中少了一位美食专家,多了一位花心大圣。他作品里写得最多的不是武侠,金镛却将他视作新派武侠的扛旗人;他不懂音乐,黄霑却称他是填词圣手;就连自诩风流才子的倪诓也承认,无论是才气还是风流,自己都只能在数量上打败他。在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