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题材新怡的各种小说】小说书单
  • 黑千金
    黑千金在线全文免费阅读
    “强推” 阿里vip20171012完结周枝枝本是豪门千金,却被丢弃到了一个偏远小县城,被一个刚刚从重刑犯监狱出来的农民周木捡走,取名为周枝枝。在养父特殊的教育方式下长大,故而女主性格豁达而野性。养父周木成为暴富煤老板后,女主也成为名副其实的黑千金。女主机缘巧合与同父异母的兄妹成为同学,与其身世相关…
  • 镇河
    西河镇
    “” (《海藏》已开坑,欢迎收藏~)“x省现在连降暴雨,母亲河有决堤的危险,请问您为什么会选择在这个时候来旅游?”记者将话筒举到被采访人面前。冯褚看了记者一眼,“只要是水都怕我,我来了以后,这里就不会有水灾发生了。”全国观众:“呵呵,脸真大!”第二天,水真的退了。全国观众:“”冯褚表示,作为一只…
  • 勿扰飞升
    勿扰飞升在哪看
    “” 你想太多了,修仙并不是这样的当箜篌踏上修仙之路,她才知道,仙侠话本里都是骗人的。掉崖没有修真秘籍,更没有美人。但是,她觉得自己一定有话本主角一样的实力与运气!一篇轻松风格的修仙文,希望大家会喜欢箜篌(konghou),一种传统乐器,女主就是这个名字啦。内容标签天之骄子仙侠修真爽文主角箜篌作…
  • 小妖精[快穿]
    小妖精快穿不舍
    “” 【白天出门耽搁了,第二更推迟到凌晨一点更新。11.20留】【推一本无限流苏爽幻言《天黑请闭眼》by西淅~大家快去看鸭3】闻娇是一味春.药,修炼成精后,她意外得到一个委托系统,穿梭在各个世界,一句话总结,满级号进新手村了!阅读指南:不管男女,都极有可能拜倒在女主脚下。大开修罗场,一切剧情为苏…
  • 储物手镯也跟来了
    类似储物手镯也跟来了的小说
    “” 修真大陆活了九千岁的悯真老祖飞升了。然而摸了摸干瘪毫无灵气的躯体,吸一口毫无灵气的废气。老祖九千年第一次爆粗口。倒霉修真界大佬,飞升一半被刮到二十一世纪,成了十五岁瘦小姑娘。家徒四壁、穷困潦倒、没爹没娘、爷爷卧病在床,还有六岁可怜的弟弟老祖抬头望天,第二次爆粗口。幸好储物手镯跟来了,九千年…
  • 山海植物园
    山海植物园非刀小说
    “” V后日六,(下篇预收《山海小饭馆》求摸摸!)一睁眼到了一千年后,成了植物园的老板,还被绑定了个种植系统。种植目标大到十二品莲,七宝妙树,建木,影木,人参果。小到祝余,迷榖,萆荔,文茎,黄雚草。作为普通花妖的华灵檀压力大到头秃。“想要感受世界上最新鲜的空气么,来山海植物园吧。上古神级建木排放…
  • 玄学大师是吃货
    玄大佬是吃货
    “杨三,一颗建木通天神树,励志吃遍天下所以美食,小弟在我这唯一的价值就是赚钱养家包山。恶鬼,吃掉。妖怪,吃掉。吸血鬼,吃掉。魔族,吃光光。” 传说中的大妖杨三睡了一千年起来,发现世界变了样。她的湖被人工填了,她的山被推了,她的小弟们死的死,散的散。为了养活自己,夺回地盘,她决定当天师!别人降妖除魔靠本事,她全靠吃!#我有特殊的除妖法子#顾客A:这只厉鬼真的很厉害,我请了好几个大师过来全都被反噬重伤。你什么东西都不带,连法事都不做…
  • 掌门人不高兴
    掌门人不高兴txt下载全本
    “” 【求爱的营养液~】林宛央接任一个破落门派的掌门,打包送了两个的徒弟。一个貌美如花的美少年,一个顿顿能吃30斤小正太(大雾),还有位巨有钱的大佬邻居。大城市生活压力大,和尚的门槛都是研究生学历、精通外语,业务水平高。作为众人眼里的古早思想残余、传统糟粕的继承者,林宛央找到了最合适的职业——当…
  • 兽夫宠妻日常
    小说《shòu夫宠妻日常》TXT百度云
    “” 一跤摔到兽神大陆,被一个大长腿翅膀男神捡回去了!男神帅男神宠男神鸟巢里更强江小濛脸红,你别脱衣服男神凑近,你孕素上升了,咱们来生蛋吧现代图书管理员穿越异世界,成为了神鹰兽人部落的唯一的亚兽人,兽人们环绕只为了看她一眼,衣食住行俊男美女专人伺候。一位亚兽人拉动了部落的gdp分享书籍《兽夫宠妻…
  • 恶汉的懒婆娘
    恶汉的懒pó娘同类小说
    “” 这是一只树懒和一头狼穿越后的爱情故事。一个是嗜睡如命的懒丫头,一个是高大腹黑的狼哥哥。懒丫头东躲西藏怕被吃,狼哥哥千方百计要吃肉。她泪眼汪汪:狼哥哥,别吃我好吗?他兵临城下:好,那你吃我吧!书名无能,其实这是篇温馨宠文,男主色狼,女主蠢萌,﹏b汗某男的爱情宣言:忠犬算什么,我给你当忠狼!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