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有印象的后宫文】小说书单
  • 地师
    小说地师免费阅读全文
    “文笔没得说,剧情还可以,感情戏不错,反正能看,不错的后宫文。” 作品:地师作者:徐公子胜治男主角:游方内容简介:游方是个北漂,中关村卖过碟、潘家园练过摊。他出身江湖八大门,年纪轻轻就熟知各种江湖门槛,尤其精通地理风水,却从不信神异之说。他平生第一次良心受震动为一位长者报仇,冒充风水师混入盗墓团伙寻机下手,不料却被“当代地师”刘黎盯上,吃了不少苦头,最终…
  • 官居一品
    官居一品chm下载
    “开局降智,不过后面官场部分很不错。感情细腻,可惜漏女。” ......数风流,论成败,百年一梦多慷慨。....................有心要励精图治挽天倾,哪怕身后骂名滚滚来。..............................................................轻生死,重兴衰,海雨天风独往来。....…
  • 宰执天下
    宰执天下无弹窗
    “心中最好的架空历史小说,有历史基础的作者加上爽感十足的文风,简直顶。尤其是锤皇帝那里看的热血沸腾,比赘婿里同样杀皇帝的剧情燃多了!可惜最后全是民主议会那一套,很无聊。 有后宫然而描写很少,最喜欢的依卿所奏向萌萌也没收,很遗憾。” 宰者宰相,执者执政。上辅君王,下安黎庶,群臣避道,礼绝百僚,是为宰相。佐政事,定国策,副署诏令,为宰相之亚,是为执政。因为一场空难,贺方一迈千年,回到了传说中‘积贫积弱’同时又‘富庶远汉唐’的北宋。一个贫寒的家庭,一场因贪婪带来的灾难,为了能保住自己小小的幸福,新生的韩冈开始了向上迈进的脚…
  • 纨绔才子
    纨绔才子txt下载全文下载
    “很好的后宫文,不过因为太过古老的缘故有些装逼情节略微尴尬,感情倒是很细腻,文风有点文青,结尾留白,可以想成所有女主都和男主一起了。 墨武虽然写的历史文多,但感觉他的都市文更好,记得以前他在博客还是微博上连载的一本叫别打脸的都市文就很好,幽默风趣,感情细腻,可惜太久远,找不到了。” 作者:墨武隐者不遇第一节枫叶‘小隐在山林,大隐于市朝’,在这个世界,划分人的方法很多,多半是对立的关系,有男人才会有女人,领导存在要有意义,下属那是必不可少,大款瞧不起的就是乞丐,二奶的衍生对立面是兔爷,但是也有一种人自称为隐者,却没有什么相对应的称谓。或者是因为隐者本身就没有被人注意,亦…
  • 明朝第一公子
    大明第一公子全文免费阅读
    “文笔不错,男女互动不少,不过攻略过程并不多。低防估计没法看,不是全处全收,有拒女送女漏女,最丧心病狂的是把一个喜欢他的丫鬟嫁出去了,后来遇到了她的丈夫对她不好,又收回来,处变非处,简直郁闷。 ” “文皇少长习兵,据幽燕形胜之地,乘建文孱弱,长驱内向,奄有四海。即位以后,躬行节俭,水旱朝告夕振,无有壅蔽。知人善任,表里洞达,雄武之略,同符高祖。六师屡出,漠北尘清。至其季年,威德遐被,四方宾服,明命而入贡者殆三十国。幅陨之广,远迈汉唐。成功骏烈,卓乎盛矣。”《明史》看看,上面坐着这位大…
  • 重活了
    小说重活了的女主
    “作者最好的一本书,后面的书简直弱智没法看。 感情戏充足细腻,有攻略过程,女主刻画出彩,值得一看的后宫文。” 脸颊的伤疤,让任昊在面对女人时都处于一种极度自卑的状态。一次意外车祸,任昊回到了高中时期。消除了伤疤的困扰,他首先做了两件事。一:将09年的热门动画编成脚本(剧本),发给01年的日本动画制作公司。二:给他暗恋了近十年的语文老师寄去了一封裸的情书!故事。就这么华丽丽的开始了。【PS:已有一8…
  • 通天之路
    通天之路笔下
    “虽然是老书,但是在玄幻文里还算不错。虽然是后宫但感情描写并不是很出彩,不过有攻略过程,冲后宫来的也可以一看。 恕我直言,玄幻文大部分是垃圾,人物智商低下,战力必崩,高境界前期没有后期满地走的情况完全是侮辱智商,这本书起码没有这种没脑子的剧情。” 通天之路-无罪
  • 江山美色
    江山美sè笔趣
    “古龙式悬疑,感情戏不太多但印象深刻,配角刻画很出彩,虽然是悬疑但是又有点幽默,很不错的老书。” 穿越到隋末的他突然发现,原来那时杨广还没有大被同眠,美女万千,昏庸无道,他竟然有着崇高的理想,雄伟的抱负,目标之远大就算他这个现代人都是为之心悸。穿越到隋末他突然发现,这里没有李元霸,只有李玄霸,拎不动几百斤的大锤,还是个病夫,奄奄一息,这里没有宇文成都,宇文化及也没有想像的那么有用,甚至…
  • 许仙志
    许仙志小说中地仙境界
    “好文,感情戏充足,文笔上佳,剧情不错,没有降智剧情,一本优秀的后宫文,比大圣传好多了。” 许仙:“不能再做拖累娘子的小白脸了,要做带给所有人幸福的小白脸之王。”————————————————将人兽进行到底!哦不,是将人妖进行到底。新书上传,《大圣传》,重新开始,不一样的仙侠之旅!
  • 奋斗在红楼
    奋斗在红楼同类小说
    “文笔不错,感情线攻略过程不太多,男女互动不少。前期憋屈,主要是原著王夫人设定太操蛋了,看的人血压升高。作为红楼同人,应该重点和各种女主们互动,各种收女才对,本书收的太少,很多人没刻画到。” 京城中的报纸,经过数年来的发展,优胜劣汰,已经有大小二十多家。最大的两家依旧是真理报,大周日报。全部受通政司右参议、真理报主编管辖。这是源自于雍治十四年,贾环在朝堂上的提议。而鉴于报纸在朝野、士林中的影响力日渐增大,朝堂内外已经有呼声,将审查报纸的决定权,交给通政使直辖。因为,正五品的通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