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求斗二,斗三同人小说】小说书单
  • 从绝世唐门开始挖主角墙脚
    朱露与萧萧一同向学院发出了申请,她们已经达到了30级,要求请假获取第三魂环,请假时间1个月。消息由一
    “” 穿越到绝世唐门的世界里,林权整个人都不好了:好死不死,偏偏穿越到了戴华斌身上!面对满心仇怨的主角,虚伪狡诈的神王,残酷艰难的命运,林权决定——反抗到底!他要打破命运的枷锁,掀翻神王的棋盘!他要夺走主角的一切,争得自己的荣耀!伊莱克斯,王秋儿无数的遗憾,今生再也不会发生,他们不会成为虚伪主角…
  • 斗罗之极北落霞
    斗罗之极北落霞
    “” 瑞兽死了!死在了人类世界!万兽齐悲,兽神震怒,一波又一波的兽潮对着史莱克城发动自杀式的攻击。“你打算怎么做?”远在极北之地的雪帝也在关注着这场战争。怎么做?“今日一战之后将没有魂师敢再猎杀魂兽修炼。”雪奇灵的声音响彻大陆,史莱克学院门前那屹立了万年的雕像被他一脚踏碎,封印着帝天的黄金古树也…
  • 剑来
    盛天凌剑txt全文免费下载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斗罗:从俘获小桃学姐开始无敌
    小说《斗罗:从俘获小桃学姐开始无敌》TXT下载
    “” 【绝世唐门同人文+稳定更新+系统流】本书又名:《斗罗荣光:我邪教克星!毫不手软》叶无尘穿越到了绝世唐门时期,开局觉醒系统,果断选择极致之冰武魂。来到史莱克学院,打开宿舍门,便和霍雨浩做室友。开局便有着七十万年的雪帝作为魂灵,闲来无事便可以和高冷雪帝聊聊天。雪帝:叶无尘简直就是个话痨。马小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