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书荒”了?收好这份“宝藏”书单!】小说书单
  • 长女惊华
    《长女惊华》小说
    “” 姬家乃是禹临皇城众人崇敬的百年将门。姬家大姑娘却也是禹临皇城人尽皆知的窝囊废。不料,姬家一夜坍塌,姬家男儿尽数战死沙场时,却是姬家大姑娘这个窝囊废支撑起了整个家族。与皇子和离!与太师为敌!与皇上较劲!与这个不公的天下世道,欲争高下!一切的不可为,在姬家的大姑娘眼里都变成了可为。所有人都惊叹…
  • 驸马今天篡位成功了吗
    今天摄政王篡位成功了吗
    “” 起初,顾愠和确实是抱着篡位的心思接近乔明锦的。在他眼里,这位大齐嫡公主不过是一个喜欢好皮相的女人罢了,能有什么本事。他以为自己有足够的能力控制住她。可成婚后,他才发觉这件事情越来越不对劲。怎么公主府内当真有这么多英俊少年郎?顾愠和握紧拳头,心底的酸楚油然而生。他承认,这次他是真的慌了。——…
  • 不好好搞科研就要继承亿万家产
    不好好搞研究就继承亿万家产免费
    “” #坐拥亿万家产,身为国家四代亲闺女被娇养着长大的傅枝终于被国家给分配父母了!#刚到陆家,一度被认为小可怜的傅枝总能被亲哥轮番砸钱上演兄妹情深的戏码。陆予墨:“我妹妹是乡下来的,你们不要看不起她。”陆予深:“我妹妹手无缚鸡之力,你们不要欺负她。”陆予白:“我妹妹学习不好,你们不要嘲笑她。”不…
  • 穿到恶毒反派折磨未来暴君时
    男主女主是帝姬,巧笙,芸懿的小说是什么
    “” 纪沄枳一睁眼,发现自己穿成了大骥国备受宠爱,至高无上的芸懿帝姬还没来得及高兴,她便发现,自己是书中那个被未来暴君亲手凌迟的恶毒反派救命!!!没有人知道,裴询是被当朝太皇太后藏在宫里的亡国太子,包括他自己现如今,他不过是卑贱如泥,任何人都可以踩上一脚的狗奴才偏偏因为一张漂亮的脸蛋,被尊贵的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