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求医学文,拜托了,没得看了!】小说书单
  • 重生后佛系星二代是医学大佬
    重生后佛系星二代
    “” [治愈系暖宠文,本文强强男女互宠,双洁双学霸]妈妈是影后爸爸是名导,身为豪门N代宁有光七岁在爸爸电影里客串了一个角色后全娱乐圈都在等她长大。出道即顶流?谢邀盛世美颜有资源,匿名发博有千万粉丝也不想当明星。老老实实当个医生,普渡众生积攒功德以免再次英年早逝不香吗?她要早睡早起养花撸猫活到一百…
  • 震惊!太子会读心后夜夜翻我牌子
    沈初微萧锦言小说
    “” 太子萧锦言是个讲究人,对另一半要求很高,拥有读心术后要求更高。奈何身边美人无数,却没一个是他的菜,直到看见一条小咸鱼,嘴甜身子软,正合他胃口,“今晚你侍寝。”作为混吃混喝的小咸鱼瑟瑟发抖:“殿下,我还没长开呢。”沈初微一朝穿回古代,成了太子爷不受宠的小妾,琴棋书画一样不会的她,以为是混吃混…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你又翻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重生八零:小军嫂,狠会撩
    重生八零小军嫂狠会撩123
    “” 江菀突然被壁咚,只好看向面前这个男人,“翟首长,您这是什么意思?”某人嘴角勾起一个漂亮的弧度,“听说你喜欢我,正好我也喜欢你。”“报告首长,谣言不可信。”“等我们坐实谣言就可信了。”“首长,请记住你的身份!”他眯起眼睛,“你抱我亲我给我放电的时候,我记得很清楚,你是我的未婚妻!”江菀宁死不…
  • 回到九零,她在外科大佬圈火爆了
    回到九零,她在外科大佬圈火爆了肥妈向善著
    “” 回到一九九六年,老谢家的女儿谢婉莹说要做医生,很多人笑了。“凤生凤,狗生狗。货车司机的女儿能做医生的话母猪能爬树。”“我不止要做医生,还要做女心胸外科医生。”谢婉莹说。这句话更加激起了医生圈里的千层浪。当医生的亲戚疯狂讽刺她:“你知道医学生的录取分数线有多高吗,你能考得上?”“国内真正主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