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渣女文,我好想看虐男主的小说呜呜X﹏X】小说书单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在哪儿阅读
    “”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身患绝症的虐文女主觉醒后杀疯了
    小说《身患绝症的nuè文女主觉醒后杀疯了》TXT下载
    “” 林善初太爱陆时远了。即便陆时远对她不屑一顾,她也甘愿为他肝脑涂地,为他付出一切。直到她查出绝症那天,陆时远为了白月光将她推下楼,撞到脑子的她突然意识觉醒,发现自己其实是个虐文女主。未来,她还会不停的被男主陆时远虐身虐心,被抛弃被羞辱直到大结局HE。拥有了正常智商的林善初:这他妈还能HE?呸…
  • 影帝的玫瑰又野又飒
    影帝的玫瑰又野又飒txt下载
    “” (推荐下新书:娇软美人重生后被四个哥哥团宠了)陆芒十八岁,便是附中所有权贵子弟心中的白月光。她娇矜,张扬,常漫不经心的带点倦怠感。像是一朵慵懒至极的野玫瑰。大学时,陆芒却将一个男人抵在墙上,半抬着眼漫不经心的说——“做我男朋友,每月十万。”傅迟寒目光深沉如海,“你对长得好看的男人都这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