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有没有好看的古言穿书文推荐】小说书单
  • 朱门寒贵
    朱寒生
    “” 苏轶昭悲催的穿越了,穿的还是一个丧母的外室女。家徒四壁,前路一片迷茫。但好巧不巧,正赶上苏家少爷坠马摔坏了身子,她被父亲安排女扮男装接回府。初入苏府的苏轶昭憧憬着以后的美好日子,却见便宜爹搂着小厮阿贵嚎啕大哭:“我的好大儿,这么多年,你受苦啦”苏轶昭:“”有个不着调的戏精爹就算了,没想到这…
  • 惊!疯批反派竟被养成奶香小团子
    李玉赵春花《惊!疯批反派竟被养成奶香小团子》
    “” 关于惊!疯批反派竟被养成奶香小团子:玉姝穿书穿到了自己看过的小说,成了里面那个嚣张跋扈,无脑的反派亲妈。她瞅了下挺着的肚子和床边还是小娃娃的反派,心里复杂的很。好在穿书前两天意外有了个空间,里头采买了一大堆东西,回去是不可能了,她心里给自己打个气,决定努力种田养崽崽~只是那个原本断腿回来然…
  • 穿成反派下堂妻
    “娘,阿娘。”三岁多的小娃娃趴在床边一声声的叫着床上双眼紧闭的妇人。南枝醒的时候正好对上了那张脏兮兮
    “” 南枝只以为自己穿进了一本养娃文,凭着多年“荒野求生”的观看经验,每天上山抓兔子烧烤,下河摸鱼熬汤,兢兢业业带着娃,谁知道日子刚好起来了,她以为自己可以有了“第二春”,那个传言里死了八百回的“夫君”突然出现,等等!她好像穿进了一本男主文!南枝?不就是那个炮灰下堂妻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