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求快穿男强女强,1v1双洁甜文દ ᵕ̈ ૩】小说书单
  •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养
    夜凉如水。(wap.K6uk.com看啦又看手机版)T市西北路口的某条小巷子里,一个身穿休闲装,头戴
    “” 【全文免费,1v1,甜爽宠】各项属性能力MAX的桑见,一朝绑定拯救反派系统。桑见:“这不是让我开小号虐菜吗?”黑化影帝:“既然救了我,就好人做到底,我下半辈子都交给你了,不然我会死的。”金主桑见:“?”没了我不能活?矫情!自闭电竞大神:“你今天要是敢踏出这个房间一步,我保证让你见不到明天的…
  • 软萌宿主被病娇大佬捡走了
    软萌宿主被病娇大佬捡走了笔趣
    “” /快穿/救赎/1v1只活了十八年的白桑死于心脏病,绑定了系统,任务是勾引反派。反派们身世悲惨,往往心理扭曲、残暴无情、偏执成性。白桑穿成病弱内向大小姐身上,反派刚刚成为她的小跟班。【勾引任务一:跟反派皮肤接触十秒钟。】白纸.脸皮薄.白桑脸色泛红,不敢与他直视,声音温吞发软:“我...牵一下…
  • 娇软小萌包又被神明撩走了
    小说《娇软小萌包又被神明撩走了》TXT百度云
    “” 家有神位要继承,苏棠接下历练任务、前往三千世界拯救那些意外早亡的天命之子,中途却每每被任务目标叼回了家,对此苏小棠表示有点懵。——综艺录制现场,影帝不再敬业,抱着前来报恩的小松鼠笑的温柔缱绻:“酥酥好香、好好rua!”苏棠:能别蹭了嘛?!——校园里,高冷校草趴在草丛中,眼里满满都是被他逗得…
  • 男主怎么老崩坏
    男主老崩坏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做任务,莲卿是认真的。她一向坚守的原则就是——专心任务,远离男主。可谁来告诉他,这个一言不合就崩坏的家伙,真的治不好了吗?莲卿头疼的揉太阳穴:“同学,强扭的瓜不甜!”那人冷哼一声:“但是解渴。”到底哪一点让你喜欢,我改还不行吗?男人薄唇轻启:“我…
  • 快穿之我家殿下有点乖
    快穿之我家殿下有点乖无弹窗
    “” 懒癌晚期患者风浅接到主神大人布置的任务——保护慕衍殿下的灵魂碎片。风浅眨了眨眼睛。嗯,换言之,就是做个保镖。没问题。可是,谁能告诉她,殿下不是很高冷的吗?为什么她遇见的碎片有点乖,有点傲娇,有点可爱,还总喜欢撩她?!一路陪伴风浅的系统宝宝,成功从系统晋升为小红娘。“宿主,碎片很难过,你得抱…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拯救黑化boss男神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txt百度云
    “”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女神皆美丽
    “”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