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校园文有木有,那种有剧情又能把我甜死的最好!】小说书单
  • 呔,放开那个竹马!
    小说《呔,放开那个竹马!》TXT百度云
    “” 温妈说过,温逾刚出生的时候,就被一岁多的李沐风亲了一口小嘴唇。也许就是这个动作,温逾这一生都被李沐风绑定了。她爱吃草莓,很好,他在她身上种上很多草莓。他打的架都是为了她,因为只有他可以欺负自己的小跟班儿。“李沐风,我要嫁给你!”“不然你要嫁给谁?”“你一点都不激动?!”“这么理所当然的是为…
  •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
    恶魔上瘾甜心一
    “” 转学第一天,从小一起长大的恶魔竹马竟然当着全校的面强吻了她!壁咚?kiss?居然还要做他的女人?!宁兮儿表示忍无可忍——“纪夜白,不许碰我!”“纪夜白,我讨厌你!”“纪夜白,你不要脸!”纪夜白邪肆勾唇:“1,你是我老婆,我想怎么碰就怎么碰!2,你讨厌我,可我喜欢你啊~至于3”“你做什么?!…
  • 偏宠小青梅:病娇竹马狠凶猛
    偏宠小青梅傲娇竹马很凶猛
    “” “许时然,我送你的那些东西呢?”“都在呢,都在家里。”“哦,那闲鱼上看到的不是我的。”....“求求你,我的生活费。”“叫我什么?”“予清哥哥。”“不对。”“啊?”“叫爸爸。”“滚!”拥有一个可以肆意打骂,随叫随到的竹马是一种什么体验?许时然写了1000遍道歉信后恨不得把林予清脸撕烂,要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