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未看好文】小说书单
  • 原罪之诱你入地狱
    原罪之诱你入地狱未删减免费阅读百度云
    “1” 原罪,与生俱来的罪之宿命。而顾凉笙就是原罪的代名词。秦始皇嬴政曰:“弱水三千,朕只取凉笙一瓢足以!”书生梁山伯曰:“洁若玉兔,盈若鸾凤,山伯此生只你一人!”纨绔马文才曰:“如此佳人,得之,必效仿汉武帝以金屋藏之!”清苦牛郎曰:“仙子下凡,云袖轻摆招蝶舞,纤腰慢拧飘丝绦,牛郎三生有幸,于这一…
  • 末世之女帝也修仙
    末世女帝也修仙百度云
    “1” 为夺她家产公司,那些人做戏十八,直至散命之时方知此生皆是笑话。被榨干晶核,被废掉异能,被抽血成为实验品,心中冰冷。得知自已瘸了一条脚的,得知母亲是...
  • 末世妖娆之腹黑狂女
    末世之腹黑狂女下载
    “1” 她,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当末世降临,深爱的男友用她换了一袋饼干,最终害的她受尽欺凌,含恨而终。然而再睁开眼,她却回到了末世之前,而且随身多年的玉镯也成为了生命空间,那还等什么,粮食啊,肉啊,都到哪里去,快到玉镯里来吧!末世降临,丧尸遍地,动物变异,植物异种,人们变的恐慌绝望,而她竟在此时奇迹…
  • 重生之公子很倾城
    重生之公子很倾城乐文
    “1” 【一对一宠文,异能重生,女强男强,超爽虐渣,配上千年老怪男猪脚】一觉醒来,季穆发现自己成了另一个人,还好死不死的遇上传说中的潜规则?我呵呵你一脸!直接踹的你下半辈子生活不能自理!她原是地下佣兵界的第一把交椅,再次醒来却变成一个爹不疼娘不爱的豪门弃女?听说自家姐姐长得一副仙女脸,娱乐圈混的风…
  • 末世之人生赢家
    人生赢家快穿第二部
    “1”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丧尸,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末世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人生赢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娇宠皇妃
    妖宠皇妃殿下我错了
    “1” 前世今生三辈子的苏棉重生的莫名其妙。男人还是那个男人,可是这个世界是怎么了?她以为她是个盛世里皇子府中的小侍妾。可是,为什么忽然就成了跺脚也能震三震的皇子侧妃?你以为这样就完了么?才不是,原来她还是乱世中说句话也能定人生死的女人。话说做宠妃还真是一件叫人得意的事呢。这一回,苏棉以为这就完了…
  • 腹黑毒女神医相公
    腹黑毒女神医相公有声
    “1” ()()冬暖故坐着黑道第一家族的第一把交椅,没想过她会死在她只手撑起的势力中。也罢,前世过得太累,既得重活一世,今生,她只求岁月静好。可,今生就算她变成一个哑巴,竟还是有人见不得她安宁。既然如此,就别怨她出手无情,谁死谁活,干她何事?只是,这座庭院实在没有安宁,换一处吧。彼时,正值皇上为羿…
  • 娱乐圈颜值担当
    娱乐圈颜值担当txt百度云
    “1” 一步错,步步错,已经快被现实抹杀的言蜜因为一次片场事故竟重生为另一个青葱少女。凭借自身积累的高超演技,再加上如今让人惊艳的容貌,言蜜迅速在娱乐圈蹿红!娱记:言蜜是当今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明星!老前辈:言蜜是青年一代少有的实力派演员!粉丝:咱言蜜明明是娱乐圈颜值担当!其他女星:说好的实力派呢?明…
  • 邪冰傲天
    邪冰傲天免费全文小说
    “1” 本文女主腹黑强大,没有最强,只有更强!过程美男多多,结局未定。二十一世纪黑白两道为之失色的邪尊——君邪冰,十八岁生日时被一枚玉戒带入奥卡斯大陆,再次清醒已然成为一名婴儿!前世的邪尊没有亲人,既然老天让我君邪冰重新拥有家人,任何人都不能伤害自己的亲人,哪怕出言不逊的也都要死!敢触摸我君邪冰的…
  • 腹黑小狂后
    腹黑小狂后小说
    “1”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