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重生国民男神:九少,请指教!
    重生国民男神秦少请指教
    “” 【新书已发,《军门诱宠:傅爷,求别撩!》】叶初重生了,重生在号称被掰弯的叶家继承人的身上。从此——国民男神,玄学大师,超级学霸等身份加持!她是让所有人为之疯狂的存在!听说叶家现任家主叶修白是叶初阳的小叔。叶初阳:不,他是我男人!【女扮男装爽文,男主和女主没有血缘关系,欢迎进坑!】
  • 重生绝世男神:爷太倾城
    重生绝世男神爷太倾城
    “” (重生、虐渣、爽爆、女扮男装)她是zt首席特工,飞檐走壁、追踪侦查、收集情报,样样精通。一朝惨死意外重生到麦岚最差男学生身上,不仅如此,还要跟高冷校草合租。说她是格斗废物?她一拳打得你咽气!说她成绩差?她随随便便就是年级第一!不过,说她矮?南睿看着这个不断外散寒气的祁大少,“你个子高!你咋…
  • 高冷出击:国民校草请注意!
    高冷出击革命校草请注意
    “” 【一个披着杀手马甲的小甜文】人前,她是沉默寡言的狙击之王,击杀率百分之百的不败神话!人后,她是他捧在掌心的小姑娘,温柔到日天可爱到爆炸!他身份神秘,优雅尊贵,外表是妖孽,内心大腹黑!花草不沾独慕一人,从此人生乐趣便是——逗她撩她调戏她,宠她爱她吃掉她!“湛离夜就是故意的。故意要撩她,调戏她…
  • 首席国民男神:漓少,撩上瘾!
    国民男神封少撩上瘾
    “” (女扮男装,宇宙欠我一个男神式帅气!一言不合宠上天系列)她灵族后继小灵兽,一朝残血掉落娱乐圈,瞬间被迫飙升圈内颜值渣男,沾花惹草,翻墙跳槽,撩完就跑。面对惨痛黑历史。叶漓霸气表示:这货她不熟,从今往后,没有所谓叶少,只有你们漓爷!劲爆头条上线,全民沸腾,九亿少女心碎:“男神,有传闻你被祁少…
  • 重生巨星:国民男神,求撩!
    特工巨星 国民男神 求撩
    “” 【女扮男装+爽文+一对一】呼风唤雨的顾朝重生了,曾经上可篡改位面剧情,下可派遣各个位面任务者的她重生到了一个被继母欺压被继妹欺压还顺带被同学欺压的人身上。于是,顾朝决定换个地方继续呼风唤雨。从学校进军娱乐圈,手下迷妹无数,一不小心就成为了国民男神,斩获一大批女友粉、男友粉、高级黑粉外带..…
  • 校草是女生:君少,很会撩!
    校草很会撩君少是女生
    “” 【黑客+女扮男装+男强女强超苏爽文】因为一次任务失败,Z国大名鼎鼎的君少一朝被遣送到华夏。君少表示:那都不是事!总有人想找事,瞧不起他没背景?等下就虐到你连渣都不剩!照样泡妞撩妹,在华夏也能混得风生水起!结果一不小心撩到一只万年妖孽校草,听说还是个基佬。被霸王硬上弓,无奈之下亮出女儿身,却…
  • 豪门娇宠:国民男神是女王
    豪门娇国民男神是女生
    “” 【重生、宠文、爽文、1v1双洁双强】重生前,她只会一件事——杀戮,无尽的杀戮。重生后,她抛弃鸡肋的大小姐身份,重新归来,掀动风云,脚踩黑白两道,反串出演国民男神,轻松踏上娱乐圈影帝的宝座。这些,对她来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豪门娇宠:国民男神是女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国民巨星:撩宠男神
    国民巨星撩宠男神万祈
    “” 【女扮男装+娱乐圈+异能+女强,男女主角双双强大、无虐只宠纯爽文。】16岁的万祈在生日那天突然收到八年前就已经去世的父母从国外寄给她的快递。当她打开快递后,却发现生日礼物竟然是个全裸的绝美少年。而且,少年还自称是来自三十年后的高科技智能体?!从此,万祈走上了一条万众瞩目盛大辉煌的登顶之路。…
  • 鲜肉伯爵:你好,我的女王大人
    你好伯爵大人
    “” “伯爵夫人,有没有觉得咱们的房子大了点,很是冷清。”“...........”“你听,现在说话都能听到回音了。”“.......说人话。”老婆,我们来生娃吧!”“.......滚”二年后,一个男人站在一个女人在前,一脸不爽看着她怀里,喝完奶还不肯离开的俩奶娃,满脸幽怨地说,“老婆,你有没有…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无删减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