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洪荒系列的(个人看过的)】小说书单
  • 重生洪荒之三界妖尊
    重生之三界妖尊有声小说
    “推荐指数:★★★★ 个人看的第五本洪荒类型的书,感觉还不错,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吧!(可试毒)” show_index2();第一章青莲化形第二章昆仑山寻宝第三章出山遇大神第四章大神有个漂亮妹子第五章盘古意志不可惹第六章拐个大神当打手第七章再拉大神入伙第八章天赐机缘第九章凶兽毁机缘,乾坤突破第十章见天柱,乾坤失宝第十一章五行道人第十二章五行劝说,分道扬镳第十三章诛杀迅雷蛇第十四章感悟自…
  • 洪荒证道系统
    洪荒正道系统
    “推荐指数:★★ 个人不怎么喜欢作者写的节奏,看厌了,完全没有一点吸引人的地方。(自己试毒)” 咱来洪荒干啥来了?证道啊!不为证道你来洪荒干嘛?在这神仙多如狗的洪荒,要做咱就做最强的神仙,最牛逼的大能,最逍遥的圣人!如何才能做到?简单,一个系统帮你搞定!欲知具体详情,那就请点进来看一看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洪荒证道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洪荒证道系统…
  • 洪荒火榕道
    叶天不由的感叹,我怎么会成为了一颗大榕树了!你就是穿越也好、重生也罢,最起码是个会动的啊!叶天吹着清
    “推荐指数:★★★ 中规中矩的,不同角度,不同角色看洪荒” 武道一脉自上古之时人族兴起,人皇神农氏身怀武道传承。可远古之时,人族尚未出世,亦有大神通之辈创立肉身神通,名曰法天象地,聚天地灵气为一身,可摘星辰,拿日月,力拔山河,与巫妖二族争锋,为先天灵火锻体真经。先天灵火者,悟真意,明真法,可得大道,名曰大罗之经,体万物,明己身,可破天数,可度劫难,…
  • 诸天洪荒录
    诸天洪荒录
    “推荐指数:★★ 作者把一些后世的东西(坊市,灵石等)给带到了洪荒,这可以是一个看点,但是个人不喜欢主角等级太低(憋屈)” 一个在现代寻仙问道的普通人,在机缘巧合之下被混沌珠带到了洪荒世界。他的到来,让洪荒多了一些东西!出现了坊士、拍卖会、玉简、灵石!整个洪荒发生了一种未知的偏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诸天洪荒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诸天洪荒录》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洪荒二郎传
    洪荒之二郎传小说
    “推荐指数:★★ 个人其实还是挺喜欢二郎神的,所以就义不容辞去入这个坑没想到写的真的不合我味口啊!捞捞(荒友可试毒)” 垂死梦中惊坐起,身处已是不知年。无痣青年杨戬过马路抱着手机翻起点找小说,倒霉的被一辆闯红灯的货车撞飞,醒来后发现自己正重伤蔫在土炕上,身旁还多了个泪眼汪汪的可爱小萝莉既然魂穿为大名鼎鼎的二郎神杨戬,那有件事就是必须去做的!拜师玉鼎?劈山救母?肉身成圣?遛狗追嫦娥?错!且等他,左手开天斧、右…
  • 洪荒之妖皇逆天
    洪荒之妖皇逆天txt免费
    “推荐指数:★★★★★ 个人非常喜欢的一本洪荒书(正在看),最喜欢里面的黑化圣人,圣人不是好的,也是有私欲的,就像《悟空传》。不一样的洪荒”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洪荒故事!我的洪荒没有遗憾!无尽世界,仙凡冥灵,一曲守护与大爱的壮阔历程。洪荒种田文,无敌调教文。套路中创新,同样的人物,不一样的旅程!【书友交流群,随意可进:417016384】【vip群:734419362,进群需要5000粉丝值以上。】
  • 截教仙
    截教仙txt下载精校版
    “推荐指数:★★★★ 个人非常喜欢截教,所以我就入了这截教坑。作者写的还是可以了。(欢淫新人入截教)” 高卧九重云,蒲团了道真。天地玄黄外,吾当掌教尊。盘古生太极,两仪四象遁。一道传三友,二教阐截分。玄门都领袖,一气化鸿钧。鸿钧,执掌洪荒十四个元会,以一己之力压制四教六圣多年,太古三族、上古巫妖,还有封神大劫中的阐截二教,都是他棋盘上的棋子。直至陈九公横空出世,才联合诸圣斩杀鸿钧,还洪荒天地…
  • 洪荒造化
    造化仙洪荒
    “推荐指数:★★★★★ 这是个人看的第一本或第二本,当时与《非凡洪荒》一起看的,我觉得是洪荒流中的不错的。适合刚入坑的荒友看的。” 从2013年五月底开始,到如今2016年四月初,差不多三年的时间,造化这本书写了将近六百万字,终于是要迎来完本这一天了。这不是风雪在起点的第一本书,却是风雪在起点第一本上架的书。当初写书的时候,都没有想到真的能够签约上架。对风雪了解比较多的朋友,应该会知道风雪曾经在起点写了一本两百多万字的…
  • 帝逆洪荒
    帝逆洪荒txt下载奇书网
    “推荐指数:★★★ 个人要是早一点看到它的话肯定会喜欢它,可惜它是在“审美疲劳”之后看到的(荒友可试毒)” 【群号536062606】人族至宝崆峒印逆天回到未来,带来周天附身殷商人皇纣王之身!帝辛怒吼:人族要自强,人族要自立,人族要自主!但随即帝辛发现了洪荒并不是那么简单,洪荒在亘古居然被打碎了,有蛮荒,莽荒,大荒三荒并存,四荒合并成就洪荒大世界!兽皇神逆,魔祖罗睺,阴阳老祖,乾坤老祖,扬眉大仙…
  • 非凡洪荒
    非凡洪荒txt下载器书网
    “推荐指数:★★★☆☆ 我忘了这是第一本还是第二本看的洪荒类型的书(与一般洪荒剧情不一样),真的很服气(就冲这字数),你自己掂量着” 这种生灭循环持续不断,既让那超脱者感受到自身不断的在生死之间徘徊,但同时,也让他与这无尽天地之间的交互变得前所未有的频繁。毕竟,每一次他的重新复活,都是无尽天地之中的无尽痕迹的汇聚,也即是,无尽天地本身的威能在起作用。如此这般一来,这种复活,在另一个角度看来,显然就是这无尽天地本身深层威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