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关于女主是美人鱼的小说呀】小说书单
  • 人鱼娇妃要抱抱
    一吻定情人鱼娇妃要抱抱免费txt下载
    “” 王妃打人了,王爷笑了。王妃把府里的猫宠都丢掉了,王爷不为所动。王妃叫王爷去修炼,某人暗喜,瞬间赶往后院。二十一世纪强大美人鱼少女,一朝修炼人形,竟然穿越成不受宠的侯府嫡女,还被一根鱼钩钓上岸,从此开启了卖萌撒娇求修炼的日子。更可恶的是,夏蓝汐在现代见过撸猫撸狗的,本以为抱上了夫君金主的大腿…
  • 七爷家的人鱼姬
    七爷家的人鱼姬txt免费下载
    “” 【此文腹黑又病娇,不喜勿喷】试验品:姬洛年龄:18种族:人,人鱼混血特点:控制海洋生物,变身为人姬洛在逃离囚禁十三年的试验基地后,顺手在大海中救了一个帅的人神共愤的男人,却不想救的是个富可敌国,权势滔天的大佬。“七爷,今天空运了十架飞机的顶级牛排够夫人吃一餐了吗?”“一百架。”“老太爷,小…
  • 陆爷就是馋我的人鱼尾巴
    陆爷就是馋我的人鱼尾巴小说
    “” (我以为我穿成了原著,结果我发现,这他喵是同人书!)唐栗发现自己穿书了,成了一个即将破产的炮灰千金,眼看flag插满身,结局必凄凉,对此,唐栗一点都不慌。只要我远离做精男女主,我就还是王者!后来,她发现自己一哭就会掉珍珠,遇水就会变出漂亮的人鱼尾巴。唐栗她更兴奋了。谁也不知道陆家那个身体很…
  • 捡来的夫人是条鱼
    捡来的夫人
    “” 【佛系人鱼咸鱼仙女—醋精偏执控制欲大佬】檀革水是A市名流中有名的高岭之花。吸引着无数名媛伸手打算,想方设法的想把高岭之花纳入怀中。没想到的是这样一个贵公子被不知道从那里,冒出来的小丫头采了。云安安本来是一条浪天浪地的鱼,却一不小心攀上了一张永久饭票。沾沾自喜后发现鱼跑不掉了,在海城的私人沙…
  • 人鱼宝宝在星际
    锦鲤过来人鱼宝宝在星际
    “” 新书《人在星际:国家给我分配了对象》欢迎入坑!灵溪马上就要出道了,却发现自己变成了一颗蛋,不知道被谁抱走了!灵溪在蛋里好饿啊,好不容易破壳了,一睁眼就看到了正看着自己出壳的帅气大哥哥灵溪宝宝:“大哥哥~”白修面无表情:“”――少女灵溪:“大叔~”白修严肃着脸:“叫哥哥!”
  • 珠光豪门:人鱼甜妻要抱抱
    珠光豪门 人鱼甜妻要抱抱2k
    “” 识人不清,让她失去一切,却带着神秘的能力和致命的美貌从海底归来。大仇已了,她想安心做个平凡人,怎奈身边怎么净是些难缠的主。一夜意外让她准备放弃一切落跑,却发现居然不小心拐了个宝宝。“宝贝,孩子都有了就别再跑了。”“不一定,那要看你的表现了!”想想建立了一群,欢迎来讨论,群号:1810410…
  • 爆萌美人鱼:上神,抱抱嘛
    海面,一望无际,风平浪静。青阳躺在水上,赏着月sè,慵懒肆意。“咯咯咯咯~好痒~~~嗯啊~~好舒服~~
    “” 强神之上,必有勇鱼!横行了上万年的上神青阳被一只鱼给骑了。青阳上神表示:就算是全天下的神女都死光了,他也不可能与一只鱼配种,就算那鱼是个美人,也不可能动摇他坚硬的心。可是,居然有神来勾搭他的鱼。青阳怒了。痛定思痛之后,开始了诱鱼之路。秀一下小窄腰。卖弄一下人鱼线。再来个湿身诱惑有好事者推了…
  • Kiss大魔王:校草有条美人鱼
    她右手拖着小小的行李箱,站在宽大的马路上。马路空旷,渺无人烟,身后金sè的斜阳,映照在她的身上,拉出好
    “” 一条可爱呆萌的小美人鱼,一个拽酷高冷的豪门大少爷,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相遇了!然后呢?会发生什么呢?嘻嘻,你猜?明明连物种都不是同个,却能够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这中间又隐藏着怎样离奇的故事呢?“林小禹,你被捕了!”某男居高临下,站在豪华私人游艇的甲板上,面带宠溺的笑意。湛蓝的海面上,看似平静…
  • 影帝家的小人鱼又娇又甜!
    影帝家的小人鱼又娇又软
    “” (别名《他只对我温柔》双洁1v1当红影帝x人鱼公主不红就回家继承亿万家业的二世祖x一条重生成美人鱼的腹黑女)池景最近总感觉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被人盯着,连洗澡的时候都仿佛有一双眼睛看着,迫不得已在家里装了个摄像头,监控画面显示家里没人的时候会凭空出现一个女人!不仅住他的房子,吃他的东西,还睡他…
  • 迟帅家的小鲛人在星际出圈了
    男主女主是迟宣,时宇,迟苏的小说是什么
    “” 迟宣从古地球捡到了一颗蛋,却意外获得了一只黏人懵懂可爱的小鲛人。为了保护这懵懵懂懂的小鲛人,迟宣不得已将这小家伙养在了自己家的泳池中,被迫承担起了照顾小家伙的责任。小家伙不会说话?他来教!小家伙不爱喝营养液?饭他来做!小家伙没有名字?没事,他来取!——小鲛人化形后,误入了娱乐圈,凭借天籁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