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喜欢的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宝贝,你认错人了
    快穿系统:宝贝,你认错人了
    “” 悬疑快穿爽文1v1女主外表女神内里汉子,男主人前冰山人后宠溺临城季家大小姐出生商业世家,却偏偏要弃商从文,拿起画笔书锦绣山河;临城韩家二少爷出生书香门第,却偏偏不爱文房四宝,大袖一挥进军商业帝国;季陶陶第一次见到韩大boss的时候,一见钟情,从此紧追不舍。理想是这样的当我朝他迈出第一步,那…
  • 女战神的黑包群
    快穿女战神的黑包群txt下载
    “” 星际第一女战神东姝,某天突然加入一个黑包群!女战神一脸懵逼,顺手一戳!恭喜你抢到饥荒年代1。下一秒,东姝出现在1976年的大西北东姝:我,?——————快穿,有狗粮,无CP。
  • 快穿攻略:总有病娇缠上身
    快穿攻略 总有病娇缠上身下载
    “” 【1v1甜宠】沈醉是个大美人,美的人神共愤,美的让宋璟珏念念不忘。可是她死了。宋璟珏不甘心,费尽心机把自己的心头宝与系统绑定去攻略自己#权倾朝野的大奸臣#残暴无情的俊帝王#无欲无求的小和尚#孤居荒岛的美鲸鱼#都是他,执着于沈醉的他。系统阿珏[请宿主温暖他,爱护他,并且爱上他!]沈醉道:“爱…
  • 快穿攻略:病娇哥哥,帅炸天!
    快穿攻略病娇哥哥帅炸天 书txt
    “” 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玩弄于鼓掌之中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男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宫才是大反派#
  • 快穿撩撩撩:BOSS都想独占我
    快穿女配苏苏苏未删减第18章
    “” 独占欲无敌变态蛇精病前男友,每个世界都关女主小黑屋,妄想不可描述的事!Boss黑化位面崩溃,只要获取boss好感度就能拿到积分,成为主神继承人。时离:“呵呵,什么继承人,我才知道这尼玛全是你的新花招!”主神:“亲亲,不分手,什么都好说!不喜欢霸道?禁欲小可爱行不行?清冷仙帝,病娇弟弟?只要…
  • 快穿病娇:我的恶魔宿主
    快穿我的恶魔宿主顶点小说
    “” 契约了一个开挂逆天,浑身是bug的黑化宿主。白月光系统,虐恋系统,女神系统,绿茶系统。精致漂亮的少女笑靥如花,“一百零八种仇恨值方式,了解一下?”一个最妖孽的少女,一个最逆天的传奇,所有外来者的噩梦。帅炸天际的国民女神,智商近妖的天才学神,预言绝世的少女国师,霸气嚣张的至尊女帝。她穿梭三千…
  • 快穿追妻:男神,喝汤吗
    快穿追妻 男神
    “” 有个日常作死的男友该如何?答曰:打一顿。这个作死男友是冥王怎么办?孟婆苏娆月面露微笑:照打不误,打完灌汤,反正他不记得。论女神想打自己怎么办?冥王曰:想打哪,我自己伸过去,一次不够多来几次,只要能拐到媳妇!!!#豪门大佬:女神,考虑一下联姻吗?黑化丞相:想谋朝篡位,考虑递个刀吗?帅气上将:…
  • 快穿:婚姻拯救计划
    婚姻拯救计划微盘
    “” (日更8000+,宠文1v1)【不婚主义者勿扰,谢绝人参公鸡】一个终于离婚的单身贵族,不幸遭遇车祸。更不幸的是......滴滴滴,宇宙婚姻系统:第一任宿主,请坐好扶牢。拯救婚姻,刻不容缓!从此,单身贵族不得不开始了征服男神(经)、成就美满婚姻的幸(水)福(深)美(火)好(热)的日子。自大王…
  • 快穿:如她般美色撩人
    快穿之如她般美sè撩人全文
    “” 作为魅妖族中的最后一人,尤思灵因为天罚差点儿魂飞魄散。没想到在关键时刻绑定了一个名曰“系统”的物件儿,让她不仅得以存活,还能不惧天罚放心大胆地撩汉勾妹。对于天生具有魅惑值加成的尤思灵来说,没有什么汉子是她撩不动的,一切以撩汉为最终目的的任务都是纸老虎。但凡是能睡服的,就绝不说服!系统:作为…
  • 快穿:黑化男神,太病娇!
    快穿男神太病娇百度云免费
    “” 为了找回记忆,凉初绑定系统穿梭时空,系统兢兢业业期待着任务完成的那一天,然而【宿主,你要去哪儿?说好的攻略还没完成呢!】“这种坑爹的人渣谁要攻略啊,滚滚滚。”凉初一脸嫌弃。【诶诶宿主,说好的完成原主遗愿呢,你怎么就跑了?】“没看见本宝宝被人追呢,这时候不跑等着被抓吗?”凉初猛翻白眼。远处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