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 忆小鱼的书单“求一波好看言情小说•女主不圣母”】小说书单
  • 逆天三小姐:你家冷王柠檬精
    麟麟洛战《逆天三小姐:你家冷王柠檬精》
    “” 前世她因为天赋异禀,遭同门嫉恨,一时不慎,被迫害到自爆而亡。一朝重生,占了将军府废柴三小姐的身。原主被亲兄弟姐妹玩弄至死,抛尸荒野很好,郁西鸢笑的邪肆,既然没让她死透,那曾迫害过她的人,无论前世今生,一个个,都将不得好死!只是计划初定,她就被一只绝色冷王捡了回去。“摄政王!夫人把她姐姐的脸…
  • 摄政王的小娇娇在皇宫当团宠
    苏卿瑜傅怀瑾《摄政王的小娇娇在皇宫当团宠》
    “” 新书已开《玄学大佬在娱乐圈C位出道》,欢迎来玩呀~上一世受尽折磨的苏卿瑜重生了。这一世她只想平平安安的度过。知道太后娘娘信佛,开过光的紫檀木佛珠手链安排上!知道皇后娘娘遗憾早夭的女儿,可爱乖巧的贴心小棉袄模式安排上!嚣张跋扈的三公主害怕自己抢了她在皇上心中的地位?开玩笑,乖巧可人不争不抢的…
  • 神医弃女
    神飞弃女
    “”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 纨绔狂妃:腹黑魔帝,来硬的!
    跨世狂妃腹黑魔帝来硬的
    “” 现代佣兵女皇一朝穿越,成为毫无修为,肌肤漆黑干瘪豆芽菜的小废柴?那是你们无知,姐本是绝世天才好么。当丑陋容颜退去,换上那张雌雄莫辨逆天绝色之姿时,顿时令天下男女为止疯狂。修炼进阶,顺便虐渣渣,生活好不惬意,但某个大胆女人脑子一抽,调戏了某个正在沐浴的绝世美男,从此被纠缠,掐掉朵朵桃花。美男…
  • 绝宠毒妃:魔帝,很傲娇
    绝宠毒妃魔
    “” 【爆笑爽萌文】她是特种兵中的诡医天才,纨绔狠辣,人称罗刹,一朝穿越,却成了被剜心取骨的废柴!灵脉断绝,人人可欺?别闹,她可是诡医罗刹!一锅在手,天下我有!她誓要做到,很美很暴力!吃遍美食,是她的追求;坐拥金山,是她的梦想;看遍美男,是她的夙愿,可是可是美男当前,却发现,要不起,这可咋办?凌…
  • 誓不为妃:空间之农家小医妹
    空间之农家小医妹小说
    “” 第一次见他,为了财直接看上了他。第二次见他:“看到钱的份上,先救你再说”许秋秋撇撇嘴。再次见他“宫月寒,我和你犹如这断发,恩断义绝,永不不相见!”笑看许秋秋,医术无双,玩转擎天大陆。...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代神医逆天魔妃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