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最近书荒了,有没有好看的小说啊!!!”】小说书单
  • 快穿:撩人女主她持美行凶
    快穿撩人女主持美行凶
    “” 【女主美貌逆天,1v1,男主只负责宠女主】陆遥是百年难遇的绝世美人,谈笑间便能让天下男子神魂颠倒。而绑定系统后,陆遥更是在在三千世界里大杀四方,兴风作浪,那双桃花眸微微一笑,便引得无数人折腰。第一位面,后来前男友后悔了:“陆瑶,我发现我还是喜欢你。”陆遥:“谢谢夸奖,我也很喜欢我自己。”前…
  • 快穿之崩坏大佬总想撩我
    总有大佬想撩我快穿
    “” [软萌小可爱×偏执白切黑]1v1双洁苏宠小甜饼~蔺池被一个愿灵系统绑定了。她的任务是去三千小世界完成人们的遗憾或愿望。谁知新上任的系统业务能力十分不熟练,一下子就出现失误把她传送到了超S级的崩坏世界。系统:宿主别担心,我们还有完成任务的金手指哦!蔺池:是什么?系统像极了宣传头子:我们的金手…
  • 快穿:黑化大佬他又凶又黏人
    快穿:黑化大佬他又凶又黏人
    “” 绑定了重生系统的唐姝被迫成为体力废,在每个世界里艰难求生抱大腿。世界一:穿成白月光万人迷小师妹的唐姝意外捡到了反派大魔王。唐姝决定抱大腿,凡事以大佬为先,然而大魔王酷爱拎她后衣领,并且心情阴晴不定难哄极了。后来,大魔王双眼赤红,语气却是十足的委屈:“傻子,本尊心悦你,你却不知。”唐姝:?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