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随遇而安的书单“最近书荒了,有没有好看的小说啊!!!”巨好看,巨好看】小说书单
  • 清穿后每天被迫撩四爷
    梦回大清小说番外四爷
    “” 【欢脱甜宠,轻松无虐,改造狗男人,走上人生巅峰!】美食博主温酒睁开眼,成了四爷的贴身丫鬟。贴身丫鬟趁四爷醉酒爬了床,本想飞上枝头,不料,被掐了个半死。“大喜,恶毒丫头失势,想报仇的排好队,一个一个来!”同僚们:“摔死,烧死,撞死,病死,毒死,姑娘您选一个?”温酒:“”“能不选吗?”后院女眷…
  • 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
    小说《快穿小撩精:反派大佬动个心》TXT下载
    “” 【全文免费,虐渣,火葬场,1v1,苏爽甜】三界第一祸水桃花妖姜菀,绑定了挽救渣男主的系统。什么?挽救渣男主的同时,还要攻略反派?这系统逼她修罗场啊!!!姜菀:小叔...虽然你很迷人,但是我得回家。斯文败类的反派霸总:回家可以,先把我衬衣扣子系好!姜菀:章都统,人家唱歌要穿的旗袍都被您给毁了…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有关苏妲己的快穿小说
    “”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每天被迫和九千岁秀恩爱
    沈芳洲杜若《每天被迫和九千岁秀恩爱》
    “” 穿书成女配,还要嫁给死太监九千岁,杜若表示很淡定——不用尽夫妻义务,还能坐享荣华富贵,这剧情我可以!系统:女人,你太天真了,一柱香之内不救人,你就会七窃流血而死。杜若:于是,人们惊讶地发现,心狠手辣的妖妃娘娘画风突变。大奸臣养父:乖女儿,把毒药放到小皇帝药里,他活不过三更。第二天,小皇帝小…
  • 斗罗:我是唐三妹妹
    斗罗之我竟然是唐三的妹妹
    “” 【无cp】唐轻微穿成弃婴,被唐三捡回家,从此成了他的妹妹。本就是为了躲懒才跟着唐三去觉醒仪式,没想到测试出了双武魂。昊天锤?得了,认亲了!不过得藏起来,敌人多啊!举起左手的七色花问道。“尊敬的战魂大师,您帮忙看看我这花怎么有七种颜色?”“不过是废武魂罢了,只是可惜了这先天满魂力。”直到很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