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玊尔的书单“求书求书,想要女扮男装的小说”】小说书单
  • 每天被迫和九千岁秀恩爱
    小说《每天被迫和九千岁秀恩爱》TXT百度云
    “” 穿书成女配,还要嫁给死太监九千岁,杜若表示很淡定——不用尽夫妻义务,还能坐享荣华富贵,这剧情我可以!系统:女人,你太天真了,一柱香之内不救人,你就会七窃流血而死。杜若:于是,人们惊讶地发现,心狠手辣的妖妃娘娘画风突变。大奸臣养父:乖女儿,把毒药放到小皇帝药里,他活不过三更。第二天,小皇帝小…
  • 穿书后我和摄政王结拜了
    小说《穿书后我和摄政王结拜了》TXT下载
    “” 关于穿书后我和摄政王结拜了:穿书后,顾澜成了宗学里作天作地的小侯爷!暴揍皇子,怒怼太子,调戏公主,内涵太后,将顽劣世子捏成白面团子,还和那位掖庭长大的王爷不清不楚,实乃京城第一纨绔,大燕第一米虫!可后来,小侯爷文能治国安邦,武能领兵打仗,竟成了国之栋梁!——为了摆脱炮灰命运,顾澜女扮男装,…
  • 太子妃她绑定了地府APP
    太子妃在地府绑定了app
    “” 【女扮男装】【1V1宠无虐】自幼绑定了地府APP的萧七少回京了!回家第一日,镇宅石狮子被她用狗血画大符,还死活不让人擦。没两日,跑去乱葬岗,挖出个新鲜尸体拖去衙门击鼓鸣冤,非说人家死得可怜。“这次更可怕了,萧七少在院子里跳大神,神神叨叨吓死了个小丫鬟,造孽啊!”“”她是荒唐臭弟弟,人弃狗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