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非人类-涉及到妖魔鬼怪-纯爱】小说书单
  •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第一
    “这个不错,好像主角是个玄学风水师之类的人物,注定活不久。然后遇到了一个全身带紫气的小攻,小攻因为紫气太多,在和平时代,人的身体无法承受紫气,所以身体不好快要死了,小受利用小攻身上的紫气来对付各种邪恶的阵以及外国玄学人士的阴谋,最后两个人在一起都顺利活下来了,甜文”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从记事开始,祁晏就对自身有两点不满。一是名字不够威武,二是长相比名字还要不威武。然而,这一切并不影响他走上钢牙小白兔的康庄大道。论如何成为一名与时俱进,五讲四美的风水大师,尽在本文。感谢“我想吃肉”友情制作的封面,感谢墨染宣华友情画的封面图。本文将于8月11日开V,谢绝转载…
  • 铜钱龛世
    bl修真文he铜钱龛世
    “一条半残的龙跟一个假道士之间的故事,里面有一只书生鬼,挺好看的” 天禧二十三年,坊间传言手眼通天的国师突遭大劫,不得不闭关潜修,百姓暗地里却拍手叫好。同年冬月,徽州府宁阳县多了一位年轻僧人。僧人法号玄悯,记忆全失,却略通风水堪舆之术,来宁阳的头一天,便毫不客气地抄了一座凶宅,顺便把凶宅里窝着的薛闲一同抄了回去。从此,前半生“上可捅天、下能震地”的薛闲便多…
  • 妖怪书斋
    妖怪书斋txt百度网盘
    “主要讲一个人类跟一只大妖的故事,里面有很多妖怪,也还不错,挺好看的” 东街尽头新开了一家书店,有个很特别的名字——妖怪书斋。书斋的主人是只从民国一觉睡到现在的妖怪,脾气古怪性格腹黑万年老不死,为了适应现代生活,他请了一个生活助理。助理才是男一,颜正字丑冷幽默,能划水尽量不说话,要说话,尽量一句话把老板毒死。所以,这个故事,有毒。助理受老板攻,1V1,HE,轻…
  • 僵尸农家乐
    小说《僵尸农家乐》TXT百度云
    “讲一群僵尸在现代醒来后开了一家超火的农家乐,具体的忘记了,很久以前看的,还不错” 《僵尸农家乐》故事提要——家住豪宅——一座玉石金银构成的大墓!坐山望水!有车有仆——陪葬无数!长生不老——尼玛僵尸能老才怪!老子的爹天天自杀都死不了!!这真是和((((一家。姜诗柏表示自从某天他们一家被诡异的灵玉晒过就诈尸后,日子开始变得无比苦逼。大哥天天在兵马俑陪葬坑练僵尸兵;二姐每天拿…
  • 就是不去死
    就是不去死
    “这文挺好玩的,具体讲什么忘记了,只记得好像是主角天天在为了不让自己死作奋斗,无论牛头马面还是阎罗什么的来,他就是顽强的避过了各种死法,顽强的活着。哈哈哈哈哈哈” 牛头马面:快去死!九生:我不。黑白无常:快去死!!九生:我就不!!黑白无常:卧槽这么几千年了第一次碰到这种怎么让他死都死不掉的人啊!!又不能亲自上阵杀了他啊!!而且他貌似察觉到我们的存在了怎么破?!阎王:一群废物。看我的。又躲过了一个连环车祸的九生:去你大爷的,就算是阎王亲自来,老子也不去…
  • 山海游乐园
    山海游乐园书包网
    “这个文也是好久以前看的,具体讲什么忘记了,不过应该还不错,因为我记住了书名的书基本还行,好像是个超牛逼的大妖在现代醒了后带领一群牛鬼蛇神开了一家让人超级心跳的游乐场” 路人1:听说那个经常闹鬼的游乐园被人继承了耶。路人2:听说游乐园改名为“山海游乐园”了。路人3:听说特别好玩!好玩到上天!!路人4:听说你玩过?什么感想!游人1:当时我就懵逼了。游人2:我懵逼进懵逼出的00.游人3:我还要去≥▽≤!!226请假,春游荨麻疹呵呵萌萌哒新文~《八卦小分队》你有…
  • 山海经妖怪食用指南
    舌尖上的山海经妖怪食用指南
    “里面都是山海经上的大妖,长得特奇葩,一只没有头的鸟什么的,还不错” 关于山海经妖怪食用指南:徐小柏日记:在师傅离奇失踪之后,我的隔壁住进了一位乡土风杀马特男神。男神他每天都吃不饱,食谱有点怪,男神他彻底颠覆了我作为一个正常人类的世界观,我都决定讨厌他了,但是今天偷看男神洗澡,男神他那个好大的,我又决定默默喜欢他了周清宴一手端着鲲,一手扶着椿,在徐小柏日记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