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浅忆微凉的书单“求推超甜的电竞文!”】小说书单
  • 恶魔少爷:电竞教练是女生
    电竞教练是女生33言情
    “” 教练篇(已完成):YouthK在拿到LW世界赛冠军后接受了采访,采访中他们都说了一句共同的话:感谢我的外挂教练。其他队伍看着直播默默点了点头表示认同。世人只知YouthK在去年世界赛上遗憾离场,全网黑后教练揽下错误主动辞职,之后便换了一个颜值高到随时可以出道的年轻教练。这位教练为了给You…
  • 那个游戏主播太飒了
    当游戏主播太难了
    “” 季昭是游戏区的知名主播,看她直播和投稿视频的有很多是只敢看不敢玩的游戏爱好者,温景衍便是其中一员。身为当红电竞队伍的热门选手,温景衍凭借高超的游戏技术和强大的心理素质被粉丝称为S神。刚入队被黑的那段期间从没发过脾气,稳扎稳打地用战绩堵上了喷子们的嘴;赛场上整个队伍只剩下他一人孤军作战时,沉…
  • 大佬又来哄我学习了
    小说《大佬又来哄我学习了》TXT百度云
    “” 【治愈系小甜文】肖芷有拖延症,是个成绩上下乱窜的小颓废,父母和老师都拿她没办法。然而小颓废和裴廷熟悉之后,学习成绩不过山车了,又高又稳,周围人很匪夷所思。裴大佬究竟是怎么哄得小颓废愿意学习了呢?“这道题其实还有别的做法”裴廷握着笔,用铅笔画了另外一种辅助线。肖芷把辅导书一合,盖住裴廷的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