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喜欢哒💕💓】小说书单
  • 她的微笑像颗糖
    小说她的微笑像颗糖
    “” 高二一班的徐静姝人冷话不多,若不是节节数学课被老师拎出去罚站,恐怕就是个班上的小透明。“静姝,又被老魏罚站了?”班主任老马领着转学生楚攸宁到班级门口时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无奈道。“嗯。”徐静姝不咸不淡地应了声,并没有因为有外人在场而感到难为情。后来一次月考,老魏看着徐静姝其他各科完美的成绩,…
  • 重回六零:种田发家养崽崽
    与重回六零 种田发家养崽崽相似的文
    “” 林青禾穿进了小说里成为书中一个炮灰女配,小说背景架空了要吃没吃,要穿没穿的六零年代,虽然物资匮乏生活单调,但这并不是她所担忧的,因为她有一个不大的随身空间,里边塞满了物资,暂保衣食无忧。她担忧的是,要是她记得不错,她的三个便宜儿子未来会成为大反派,跟他们那个正直高冷的爹最终都落得一个不得善…
  • 重生八零致富记
    重生八零:家里有位大小姐苏丹红
    “” 自小被教导三从四德,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专学女红的苏大小姐还没来得及出嫁,就被一场秋雨夺取了性命。重生到八零年代农家女,刚为人新妇的苏丹红身上,而且还意外得了一口灵泉!上辈子的绣艺没想到这辈子却成了大师级别的水准?大师不大师的,苏大小姐不在意,她在意的是她能靠这个挣钱,靠这个衣食无忧。种名贵花…
  • 快穿之天命贵女
    快穿之天命贵女 小说
    “” ☆☆☆本书简介☆☆☆她是从容和缓的现代少女,是举止优雅的大家闺秀,是出色优秀的世家子女,是貌美温柔的豪门小姐;也是苦苦求生的夹缝幼苗,是冷血冷情的无心之人,是睿智理性的复仇者,是完美的伪装者她是舒寤,寤通悟,谐音勿。寤寐以求,幡然醒悟,勿复重蹈一朝“祸”从天降,从此就踏上了带着自家萌蠢的系…
  • 七零年代美滋滋
    七零年代美滋滋txt
    “” 推荐完结文:《六零年代好生活》传送门:【美食致富。】食用指南:①日更文,会入V。②年代美食文,苏苏苏。③推荐完结旧文:《六零年代好生活》、《芸芸的舒心生活》、《猎户的娇妻》、《赦大老爷的作死日常》、《王熙凤重生》等。④作者无逻辑星人,本文背景架空,不喜误入,谢绝扒榜考据。⑤会入V,V后设置…
  • 暗格里的秘密
    暗格里的秘密txt网盘
    “” 1、我是一个怪物,他们说我不配拥有爱情。可他们却不知道,当人们将手指指向我时,我甘愿卸下臂膀,只为了能让他走的更远一点。2、年少时的爱,像风,看不见,却感受的到;就像刻在桌板上的名字,怕你看见,又怕你看不见。——节选自《小怪兽日记》我们半世相逢,依旧少年如风。6月25日晚八点开更。又名《小…
  • 福宝的七十年代
    福宝的七十年代144
    “” 聂老三家得了一对龙凤胎后,不想养福宝了,他们说福宝是扫把星。生产大队里没人要她,顾家抓阄抓中了那个“福”字,不得已收养了福宝。聂老三媳妇掐着腰骂:谁爱养谁养,谁养谁倒了八辈子楣!聂老三闺女生银暗暗地想:这辈子,把你赶走,你曾经在聂家享受过的一切,都属于我。可是他们谁也没想到,自从福宝到了顾…
  • 我见青山
    又见青山小说
    “” 晋江vip2017.10.02完结总收藏数16357文章积分306,666,400背上扛着国家的嘱托,怀里抱着心爱的姑娘。背上和怀里,就是他的整个世界。·我爱你昔日裘马轻狂的少年意气。也爱你如今保国安民的铁骨铮铮。我一生中所有波澜壮阔的故事,都和你有关。·武警。破镜重圆,he。本文8月29…
  • 第二十八年春
    第二年春天txt
    “” 更新时间:晚上八点。于好跟陆怀征高中有过一段众所周知的暧昧,全十八中的人都知道校篮球队队长陆怀征喜欢五班的于好,宠她、让她。结果于好转学后,两人断了,再重逢,是在他的部队里,她无意间成为他们队里的心理调研员。她问小班长你们是不是都管食堂叫六号灶。他冷笑:“不然你以为给你开小灶吗?”她不理,…
  • 藏在回忆里的风景
    藏着回忆里的风景微盘
    “” 晋江vip20170814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5042文章积分987,735,808徐白和谢平川的关系,始于青梅竹马。终于有一天,她等来了花好月圆本文又名——《养成系少女的回馈》《向邻居哥哥的美色低头》《相约职场也许是为了发狗粮》内容标签欢喜冤家天作之合平步青云业界精英主角谢平川,徐白┃配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