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求文双强!星际、科幻、要he!穿越重生”】小说书单
  • 星际脱单指南
    类似于星际脱单指南的小说
    “”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
    满级大佬她在星际财源滚滚全文免费阅读
    “” 【穿越星际+女强爽文+超多马甲+美食+一边搞钱一边干架】昔日的修真大佬温久一觉睡醒成为星际孤儿,每日靠着捡垃圾勉强度日。穷,太穷了。为了不睡危房不吃垃圾,温久果断前往3047星球学院报名读书,只为能吃饱穿暖。不过光混吃等死是不行的,贫穷的温久给自己定下了一个亿的小目标。于是温久撸起袖子,干…
  • 重生全能女神美爆了
    重生全能女神a爆了
    “” 星际大佬荢漪重生了。重生在明明是豪门千金,有德高望重的外公一家,却被继母故意养残,被挑唆得和外公一家疏远;被圈子里面贴上“纨绔,大草包,不要脸,连自己堂姐男朋友都要抢”的无耻女标签。面对如此境地,荢大佬轻笑。大草包?就让你们见识见识什么叫做最强大脑。抢堂姐男朋友?别以为什么歪瓜裂枣都能入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