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酒酿圆子的书单“家人们,有没有好看的娱乐圈文?”】小说书单
  • 被迫营业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
    被迫营业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txt下载
    “” 十八线小演员乔知南,出道一年,演过的戏,播出的镜头,剪到一个合辑的视频时长可能还没有剪辑视频的时间久。突然间好几档热门综艺竞相邀约,大热IP女主剧本随便挑,高奢代言轻松拿,影帝影后给她作配,一时间黑料满天飞,关于乔知南背后有金主,被潜规则的传闻甚嚣尘上。黑她高中学历,京大特招双学位硕士了解…
  • 顶级绿茶在娱乐圈乘风破浪
    娱乐圈顶级绿茶女明星
    “” 安念北一心只想在娱乐圈站稳脚跟,走投无路之际,她把目标放在了前男友身上。“爷,刘导女一号给我吗?今晚陪你看电影。”“爷,戛纳电影节我可以参加吗?今晚陪你吃个饭。”“爷”后来。第一天,薄亦谦说:“今天陪我吃个饭,女一号是你的。”第二天,薄亦谦:“今天陪我看个电影,时尚资源是你的。”第三天,薄…
  • 全网都在嗑我和顶流影帝的CP
    全网都在嗑影帝的cp
    “” (全文免费)应瑰是个三线半透明影后,和裴承衍综艺组CP的消息一放出来,全网热嘲。“这年头还有人用炒CP蹭热度啊?”“SOS,这女的谁啊?跟裴承衍一点都不搭好吗?”“为什么蹭我们家哥哥的热度,是因为自己没有吗?”节目一放出来,网友表示:真香了!应承CP热度居高不下,CP粉狂舞。而应瑰和裴承衍…
  • 协议恋综后和顶流假戏真做了
    小说《协议恋综后和顶流假戏真做了洛南书傅斯景》TXT下载
    “” 【腹黑矜贵影帝x纯欲小妖精女明星】双向暗恋,双洁,甜!!!当红女演员洛南书,众所周知偶像是傅斯景。#第一次见到傅斯景的洛南书,狠狠的社死了。她小号在微博评论,“啊啊啊,老公真shuai!”被偶像当面撞了个正着。直到某天小号微博被偶像扒了个底朝天。傅斯景把她按在怀里,“妗妗你那几万条微博加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