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失效的友情的书单“友友们,馋女扮男装的文了,最好是个古言!”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皇上他总想以身相许
    他总想以身相许
    “” 假儿子又如何,女子照样可以翻云覆雨。(1v1甜宠爽,疯批病娇狠起来自己都怕女主vs敏感谨慎脑补过头一心护短男主)萧钰一朝穿越,成了乾国摄政王的“嫡子”,为了活命,她走上她爹的奸臣老路,成了恶名昭著的小摄政王。天天早起晚睡,担惊受怕,白天震慑朝臣,晚上还要开导自闭小皇帝,日子过得那叫一个惨,…
  • 穿书后我和摄政王结拜了
    小说穿书后我和摄政王结拜了
    “” 关于穿书后我和摄政王结拜了:穿书后,顾澜成了宗学里作天作地的小侯爷!暴揍皇子,怒怼太子,调戏公主,内涵太后,将顽劣世子捏成白面团子,还和那位掖庭长大的王爷不清不楚,实乃京城第一纨绔,大燕第一米虫!可后来,小侯爷文能治国安邦,武能领兵打仗,竟成了国之栋梁!——为了摆脱炮灰命运,顾澜女扮男装,…
  • 重生后我成了敌国少年暴君
    重生成敌国少年暴君
    “” 【心狠手辣女扮男装小皇帝x前期疯狗后期舔狗异姓王】曾为大晋最受宠有权的长公主,却被亲弟当成了登基的垫脚石。一朝重生,得,她穿成了敌国暴君。谁能想到这大魏残暴的少年君主,居然是个女扮男装的假货!只是一步登天之后,日子也不好过,民间动荡,国师猖狂,异姓王谋反之心蠢蠢欲动。再看看自己的小胳膊小腿…
  • 农家科举之路
    农家科举之路兑huàn码
    “” 她曾经是高数专家,领域内获奖无数,是公认的天才学霸。一朝穿越,女扮男装不说,还要为了贫寒的家科举考状元。读书?学霸表示小意思。直到她建了大桥,修了河坝,通了黄河。准备研究研究蒸汽,顺便为未来数字时代打下基础的时候。有些人坐不住。颤巍巍的拿出资治通鉴,希望她能改邪归正。首发起点,每晚八点准时…
  • 太子妃她绑定了地府APP
    太子妃她绑定了地府apptxt下载
    “” 【女扮男装】【1V1宠无虐】自幼绑定了地府APP的萧七少回京了!回家第一日,镇宅石狮子被她用狗血画大符,还死活不让人擦。没两日,跑去乱葬岗,挖出个新鲜尸体拖去衙门击鼓鸣冤,非说人家死得可怜。“这次更可怕了,萧七少在院子里跳大神,神神叨叨吓死了个小丫鬟,造孽啊!”“”她是荒唐臭弟弟,人弃狗嫌…
  • 公子九
    公子阿九免费阅读全文无弹窗
    “” (穿越,女扮男装,女强男强,一对一。)“他”有着俊美如九天皓月的容颜,一身深不可测的武功,嘴角噙着邪肆的淡笑,带着个俏丽的名叫桃花的小侍女,吊儿郎当地赶着一辆破驴车出现在江湖上。“他”自称阿九,人们尊他公子九。一出世便闯出偌大名头,江湖三大圣地似乎都与“他”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神秘至极。有…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友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夫人她只想当首辅
    夫人只想当首辅类似小说
    “” 渣爹宠妾灭妻,母亲本就处境艰难,这时母亲膝下唯一的儿子又被害,可谓是雨上加霜面对这种惨况,自现代来的她,女扮男装顶替了孪生哥哥之名走上科举之路因为,要将那五品官的渣爹踩在脚下,要让众人不敢欺凌不敬,当然是要站得更高从此,秀才,举人,进士,入官场,她一步一步脚印,步步打脸,从最初被所有人瞧不…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txt书包网
    “”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独家婚宠之景
    “”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