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鄢.的书单“有没有精彩可看的校园文,学霸校霸校草都可! ”】小说书单
  • 他撞在我心上
    撞在了他心上小说免费阅读
    “” 【程序员X刺青师】【蓄谋已久X步步沦陷】校园沈舟是航大的校草,年少有为,比招生简章还管用。樱桃是大学城里的传奇神颜,明艳骄矜,无不让人心之所向。两个人的爱情更是众所周知,令人生羡,却又可惜。都市科技新贵沈舟因为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出圈了。贵圈沸腾,所有人都在猜测是哪家千金。无形中,作为前女友…
  • 你甜到犯规了
    你甜到犯规了全文
    “” 都说A大金融系的沈晏眼高于顶,禁欲矜贵高不可攀,连校花献殷勤都被无情拒绝。直到他把那个大一新生堵在角落,眼眸泛红,嗓音暗哑:“你怎么就不要我了?”众人大跌眼镜!某日,黎书生病,整个人恹恹的。沈晏手忙脚乱端着白粥进来,见她没精打采张嘴,一副要他喂的架势。第一次进厨房的沈晏忍不住伸手去扯黎书的…
  • 于他掌心骄纵
    于他掌心骄纵txt下载
    “” 传闻,临川市一中有一位高冷学霸。眼高于顶,恃才傲物,这些形容词都不足以形容他。听说被他拒绝过的女生,能排队到法国!直到某一天,众人看到了那一幕。小姑娘红着眼睛,走到男神的跟前,扯住他的一角衬衣衣摆,擦着眼泪。“”众人觉得这女孩下一秒应该就要离开这个美丽的人间。小姑娘声音哽咽,带着鼻音:“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