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汐雨吖的书单“无限流的元素加上快穿言情,简直的完美搭配!”】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大佬今天也在认真营业
    今天反派也在营业中51
    “” 桀骜不驯美艳聪慧女主角vs温润如玉白切黑忠犬男主角一开始,系统以为自己找了个快穿萌新,后来它才发现自己看走眼了。这哪里是小萌新,明明是真大佬!全位面主角瑟瑟发抖:反派为何那么凶残!求放过QAQ系统:宿主,刚来就玩这么大不好吧?卿云浅:我是反派。系统:好有道理它竟无法反驳。某人:没关系,浅浅…
  • 惊!快穿宿主她被蓄意撩拨了
    男主女主是司黎,顾容轩,莲玉的小说是什么
    “” 【1V1,双洁,每个世界男主都是一同个人】腹黑偏执帝君VS嘴馋钓系仙女喝醉酒的司黎上仙一不小心打碎了灵魂容器,那里面承载着戚容帝君的灵魂。气得主神把她踢进小世界,去寻找帝君的灵魂碎片。占有欲超强的影帝捂住司黎的眼睛,在她耳边呢喃:黎黎,他有我好看吗?他有我腰细吗?不要看看他好不好。病娇黑化…
  • 快穿大佬:黑化主神偏执又病娇
    闻裕希安《快穿大佬:黑化主神偏执又病娇》
    “” 作为天地间唯一一只九尾狐,洛苡活了几千年,法力高强。不料某天被谷主予以重任,去三千世界消灭主神恶念。洛苡去时雄赳赳气昂昂,没过几天——洛苡:这事真TM不是人干的!①残疾大佬神态虔诚的握住她的手,神色柔和。“苡苡,嫁给我可好?”②俊美无双小王子眸光阴鹜的望着面前这孱弱美人鱼,嘶声怒吼。“我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