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茺蔚子的书单“想看女主不是人类的现言!”】小说书单
  • 穿书后小貔貅在娱乐圈爆火了
    男主女主是宋萌萌,安娜,阎帝的小说是什么
    “” 在仙界洞府里睡觉摸鱼的小貔貅宋萌萌莫名穿成了书中与她同名的炮灰小可怜。小可怜是个身处娱乐圈却被全网黑的十八线,在书里没活过前三章的那种!为了能恢复神兽之力在这个世界重新大杀四方,宋萌萌急需收集信仰之力打个大大的翻身仗!作为财运担当的神兽貔貅,能用钱解决的事儿,那都不是事儿!想要财运亨通诸事…
  • 锦鲤崽崽萌翻全世界
    男主女主是白曦尘,孔俊,安安的小说是什么
    “” 【乖萌好运小锦鲤X占有欲微阴郁小少爷】余棉棉是天池里面最漂亮的一条小锦鲤,被天池洞府的主人喂得圆圆胖胖。结果洞府遭了劫难,余棉棉摸着自己饿扁的小肚皮,决定出门找‘爸爸’。某落魄影帝最近身后莫名缠了一只小崽子,丢不掉,扔不了,还总泪眼汪汪的喊爸爸。余墨止:哪来的倒霉孩子?余棉棉眼巴巴:爸爸最…
  • 鲛人被迫上岸后的星际日常
    鲛人被迫上岸后的星际日常
    “” 【软萌绝美戏精鲛人混血女主x温柔清冷·一心庇护女主·神明男主】今朝原本以为自己会在海底平平无奇的过完这一生,结果却被老妈强行(bushi)要求来到了岸上完成任务。一:找到自己不知名的人类老爸和龙凤胎哥哥!二:好好学习,出人头地,学成之后,建设家乡!看着手上老妈给的星际生存手册,被迫上岸的今…
  • 当人鱼崽崽在星际监狱C位出道
    洛洛孔白《当人鱼崽崽在星际监狱C位出道》
    “” 【无CP,萌物温馨日常向】自从监狱里多了个人鱼崽,黑水星上穷凶极恶,人人唯恐避之不及的犯罪分子们表示:生活真的太难了!打架斗殴?骂人?带坏了洛洛东区老大第一个揍你。洛洛缺少新衣服?南区老大大手一挥,崽崽立马有了各式各样的毛衣小裙子,南区遍地秃毛兽们都哭了。洛洛没奶喝?西区老大问号脸:那就去…
  • 陆爷就是馋我的人鱼尾巴
    闪电划破天幕,雨将下未下,天空中层层叠叠的乌云遮住了天空,黑压压的一片。屋外乌云密布,屋内却是另外一
    “” (我以为我穿成了原著,结果我发现,这他喵是同人书!)唐栗发现自己穿书了,成了一个即将破产的炮灰千金,眼看flag插满身,结局必凄凉,对此,唐栗一点都不慌。只要我远离做精男女主,我就还是王者!后来,她发现自己一哭就会掉珍珠,遇水就会变出漂亮的人鱼尾巴。唐栗她更兴奋了。谁也不知道陆家那个身体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