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伍六的书单“历史文还有人写吗,都找不到好书看了”历史】小说书单
  • 春秋我为王
    春秋我为王xt全集下载
    “” 莱茵金属写的同人柳下行蹲下身,把沉重的背包扔在雪地上,溅起的白雾,被南极的寒风吹散地无踪无迹。rnn他回头望去,越野家号正向北回程驶去,浮冰被碾压破碎,浓烟滚滚,与洁白的天地形成强烈的对比。近处,南极人号运输船正在新开辟的港口卸载货物,绿色的帐篷在汉子的吆喝中拔地而起,雪橇犬趴在冰原上,簇…
  • 攻取天下
    攻取天下陆辰小说
    “”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附身流】参赛作品】这里不属于历史上任何一个时代。这是一个山河碎裂的大争之世,列国争霸,伏尸百万,流血漂橹。荒凉苦寒之地,内有郡守鱼肉百姓,外有蛮邦肆意掠夺,三万守军盔歪甲斜。值此之时,一个普通到和所有人一样的年轻人,来到了这个最弱小的国家,行走在这个随时都会一…
  • 大秦开局时间倒退三十秒
    大秦开局时间倒退30秒顶点
    “” 关于大秦开局时间倒退三十秒:苏劫,穿越成了战国末年战场上一名士卒却拥有了让时间倒退三十秒的能力。于是始皇帝:“只有吾之太傅,苏卿能保我大秦,二世,三世,直至万世。”诸子百家:‘苏劫,乃是我诸子百家之劫,确是天下百姓之福。’荆轲:“世人皆知我刺秦,可为何苏劫知我刺秦的时候,还有诸多后手,苏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