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懒听听﹥ε﹤的书单“求书!求娱乐圈中有综艺的文”【看了嘴角都上扬】——娱乐圈】小说书单
  • 协议恋综后和顶流假戏真做了
    男主女主是傅斯景,汪姐,林歌的小说是什么
    “” 【腹黑矜贵影帝x纯欲小妖精女明星】双向暗恋,双洁,甜!!!当红女演员洛南书,众所周知偶像是傅斯景。#第一次见到傅斯景的洛南书,狠狠的社死了。她小号在微博评论,“啊啊啊,老公真shuai!”被偶像当面撞了个正着。直到某天小号微博被偶像扒了个底朝天。傅斯景把她按在怀里,“妗妗你那几万条微博加起…
  • 震惊,女帝穿回来后成娱乐圈顶流
    男主女主是齐思远,蒋谷柔,王梦瑶的小说是什么
    “” 【团宠+双洁+小甜饼+娱乐圈+甜燃爽!】穿越女尊国,好不容易披荆斩棘成为女帝,洞房花烛,属于成人的时间才刚刚开始,却不料当晚被夫君刺杀?直接嗝屁了?再一睁眼,发现穿回来了!还背上了巨额债务!她为了区区五千块参加恋爱综艺,被某个大影帝你追,你逃,你插翅难飞。直到——“你别过来,你别杀我!”岳…
  • 重生后和顶流影帝组cp
    重生后和顶流影帝组
    “” 一朝重生,以为可以逆袭虐渣,系统却告诉她,还得获取好感度才能长命百岁,否则只能等死。云梦希:这和说好的重生不一样?不过没关系。选秀结束后,国民度超高的云梦希站在舞台中央。粉丝惊呼:女鹅好美!绝绝子,让她出道!当他们以为云梦希只会跳舞的时候【咦,这个up主剪辑手法很眼熟啊,像不像ymx?】【…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