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追忆】小说书单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王妃倾绝世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恶魔很倾城
    恶魔很倾城百度小说下载
    “” ;;前世的她被世人称为杀手界的传奇,噬魂的杀人机器,冷血无情,只要她说杀,目标绝对活不成。今生的她被世人称为叶家的绝世废材,毫无灵根、灵脉尽毁,被丢弃、被放弃。前世今生,她被家人抛弃,自己却绝不放弃。既然重生,那么就必活出自己的精彩。爱我的,舍命互之,在所不惜。伤我的,血洗杀之,不择手段。…
  • 邪王独宠:盛世医妃很倾城
    残王独宠盛世医妃很倾城
    “” 她是21世纪的天才医学家,一夕穿越,竟成被弃养在乡下的侯府大小姐。这方还没缓过神来,一道圣旨又将她惊到风中凌乱,竟然将她赐婚给宣王!宣王何人?本是天之骄子,真龙命格,无奈遭人暗算中毒,沦为废物!呵!有胆子将她嫁给一个废物?是看中了她娘留给她的嫁妆还是想看她宁佳冉的笑话?好啊那她不但要嫁,还…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无度暴君药引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第一邪君
    第一邪君免费阅读
    “” 当末来世界的牛逼上将穿越到一个四无少女(无自我、无智慧、无力量、无容颜)身上时是束手待宰亦或是逆天改命?君邪,末来宇宙时代下的第一高手,因‘护宝’而与盗王‘同归于尽’,实则灵魂离体,被神秘的力量牵引到天玄大陆,重生为南宫世家八小姐——一个令她恨不得一掌把自己拍死的‘无盐废柴’,还顶着‘罪女…
  • 亡灵之眼
    亡灵之眼txt
    “” 《亡灵之眼》故事提要——内容简介:★★她是二十一世纪‘鬼狱’有名的薄情女杀冥夜,情不知为何,生只为杀人,无人识其面,见了都成鬼,意外身死,灵魂坠入异世。“他”是玄尊大陆日耀国王君最宠爱的殿下君不悔,世人眼中的断袖太子,身有眼疾,不学无术,嗜好男色,一朝亲错了人,被推入湖里溺死。★★这是一个…
  • 腹黑小狂后
    腹黑小狂后00
    “”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凤耀异世
    凤耀异世小说百度云
    “” 她,凤千月,顶级隐世古武家族凤家的少主,因被妹妹设计,命丧黄泉。本以为会魂飞魄散,却不想异世重生,只不过却不再是人,而是一个凤凰蛋,还没有搞清楚状况,就被人滴血认主,孵化成功,本来以为会变成一只凤凰,一眨眼却成了一个五岁的小奶娃。好吧,变成凤凰又如何?好歹咱还是上古神兽。五岁的小奶娃又如何…
  • 幽王盛宠之懒后独尊
    幽王盛宠之懒后独
    “” 辰煊大陆,魔法盛行,强者为尊。她,天才少女,懒骨天成,偏偏桃花朵朵,艳冠群芳!一场意外,让她香消玉殒,命丧黄泉那一年,她28岁。她,麒麟郡主,重拾锋芒,叱咤风云。强者?弱者?都不是!她是至尊的巅峰!她是顶级的神话!那一年,她8岁。当她成为她,誓要让整个大陆俯首称臣!8岁又如何?强者不问年龄…
  • 全能灵师之废柴三小姐
    全能灵师之废柴三小组txt
    “” 金牌杀手逆天重生!混沌之初,神魔大战,一朵红莲妖娆降世面对皇室,未婚夫当众悔婚,她淡笑以对,一纸休书,红衣倾城,“我要的是一生一代一双人,你,给不起!”紫家废物嫡女,一朝觉醒,一双凤眸祸世,她不再是她卖萌紫书友群:264236906(备注小说任意角色名^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