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000xz.com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女主是大佬的文”】小说书单
  • 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
    时倾澜偏执薄爷又来偷心了免费阅读
    “”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再敢逃,我便毁了这个世界!”“不逃不逃,我乖!”薄煜城眼眸深邃,凝视着曾经试图溜走的妖精,当即搞了两本结婚证,“现在,如果你再敢非法逃离,我就用合法手段将你逮回来。”女孩小鸡啄米式点头,薄爷自此宠妻成瘾,护妻成魔。但世间传闻,薄太太痴傻愚笨、身…
  • 玄学老祖回归后,制霸热搜爆红!
    小说《玄学老祖回归后,制霸热搜爆红!》TXT下载
    “” 姜棠睁开眼睛,魂穿十八线全网黑的女星身上,全网叫嚣让她滚出娱乐圈。网友:“干啥啥不行,倒贴玩暧昧炒作第一名。”所有人都以为姜棠要糊了。直到网传‘姜棠倒贴炒作的男明星’糊到地底,姜棠名气仍旧只增不减。网友这才发现姜棠这个人有点儿邪门。她随口一说的话,次次皆成真,直接制霸热搜。#清纯玉女母胎s…
  • 大佬家的小祖宗野又凶
    大佬家的小祖宗
    “” 一张声明让冰城豪门重新认识耿家带回来的养女,原因竟然是养女竟然想登上枝头变凤凰,被耿家扫地出门。耿家大小姐多才多艺,温婉动人,是冰城名媛小姐中的佼佼者,被带回来的养女,不学无术,一事无成,和大小姐根本就不能比。离开耿家的养女温忻开始自己的开挂人生,为京城慕老夫人治病的神医,钢琴大赛特等奖,…
随机推荐